科長「兩學一做」表態發言材料

2022-11-27 05:03:06 字數 793 閱讀 9666

尊敬的各位位領導、各位同志:

按照會會議安排,我代表xx科,就就「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話,做合格黨員」作以下發言言:

開展「兩學一做」學習習教育,是新形勢下加強黨的的思想政治建設、推動全面從從嚴治黨的重大部署,是落實實黨章關於加強黨員教育管理理要求、面向全體黨員深化黨黨內教育的重要實踐,是繼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之後後,推動黨內教育從「關鍵少少數」向全體黨員拓展、從集集中性教育活動向經常性教育育延伸的重大舉措。我們將按按照局黨委要求,進一步提高高思想認識,切實把開展「兩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抓緊抓好好、抓出實效,立足本職崗位位,強化工作措施,認真履職職盡責,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穩健康發展。

一、抓好學習習,以學促用。開展「兩學一一做」學習教育,基礎在學,,關鍵在做。這次學習教育的的重點內容十分明確,就是以以尊崇黨章、遵守黨規為基本本要求,以***總書記系列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全黨為根根本任務,做講政治、有信念念,講規矩、有紀律,講道德德、有品行,講奉獻、有作為為的合格黨員。

對於我們來說說,做合格黨員,就是要踐行行黨的宗旨,保持公僕情懷,,堅定信念,堅持原則,敢於於擔當,立足崗位,履職盡責責。通過開展「兩學一做」學學習教育,進一步堅定理想信信念,提高黨性覺悟;進一步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定定正確政治方向;進一步樹立立清風正氣,嚴守政治紀律政政治規矩;進一步強化宗旨觀觀念,勇於擔當作為,發揮黨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二、、圍繞中心工作,服務行業發發展大局。今年,局黨委將「「化解房地產庫存,促進房地地產市場健康發展」列為局重重點任務目標之一。我們充分分認識到「化解房地產庫存」」對於「穩增長、調結構、惠惠民生、防風險」的重要的意意義。

兩學一做發言提綱

討論題目一 如何促進銅川提速轉型發展 一 題目 促進銅川提速轉型發展之我見 二 內容 1 銅川轉型發展的主線 2 銅川提速轉型發展的現狀和機遇 3 個人對如何促進提速轉型發展的見解 1 加大投入,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 2 協調各方,凝聚提速轉型發展的強大合力 3 加強考核,充分發揮導向激勵作用。三 總...

個人兩學一做發言提綱一

兩學一做 即學習黨章黨規 學習系列講話 做合格黨員。開展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是每個組織不容忽視的必修課,是每個黨員的責任和義務,也是一項加強黨性修養和作風建設的重要舉措,更是保持發展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的唯一方法。故開展 兩學一做 的重點在於學習,關鍵在於做 行動 一 思想上,與黨的基本路線保持高度...

兩學一做黨性分析材料

二 缺乏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和紮實的工作作風。受諸多因素影響,自己在工作上有時缺乏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對有些自認為不太重要的工作存在應付現象,不深入實際 使一些工作不能紮實開展 三 自律意識不強。自重 自省 自警 自勵是 提出加強共產黨員黨先進性修養的重要方法。在現有條件下,誘發我們出現問題的因素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