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縣兩學一做進展匯報材料

2021-03-06 20:24:56 字數 777 閱讀 1292

三、突出學用結合,做實'三項成效'

一是深化黨員隊伍建設成效。我局將利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契機,積極開展'優秀共產黨員'評選,最美水利人推選,'最美治淮人'宣講,引導廣大黨員常懷感恩之心、進取之心、樂觀之心,學做合格黨員。目前,我們正積極探索新方式,在豐富黨課內容、創新黨課形式,自覺踐行'四講四有'和增強學習教育實效上想辦法,在加大監督執紀問責力度,讓紀律嚴起來、規矩立起來,切實解決個別黨員存在的紀律觀念淡薄等問題,充分發揮黨員幹部先鋒模範作用上下功夫。

二是深化黨支部建設成效。去年我們在2023年基層黨建工作調研的基礎上,開展了加強和改進基層黨建工作調研,著力探索基層黨建工作服務中心工作的有效途徑。根據調研成果,進一步細化了基層黨支部和支部成員的工作職責,明確基層黨支部書記由行政主要負責人擔任,在基層黨組織設立紀檢委員,切實擔起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

今年,我們著眼立足建設學習型黨支部、立足崗位作貢獻、立足踐行核心價值觀等'三個立足',持續加強班子建設,加強黨支部書記的培訓,切實履行好黨建第一責任人的職責,充分發揮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

三是深化下階段'學'、'做'成效。下一步,我們將認真按照委黨組部署和本次座談會精神,緊密聯絡沂沭泗局水利管理中心工作,進一步細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方案,結合紀念建黨95周年活動,集中進行黨課教育,開展一次評比表彰活動,開好專題組織生活會,開展好民主評議黨員工作,紮實抓好學習教育各環節工作。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轉化為促進工作的舉措,轉化為領導工作的本領。

通過'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進一步錘煉隊伍,進一步提公升能力水平,進一步點燃廣大黨員幹事創業激情,不斷凝聚沂沭泗水利管理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

兩學一做學習匯報

近日,中共 黨史研究室印發了黨史研究內參第17 期 學革命先烈做合格黨員 選編了10 位革命先輩做合格黨員的典型事例。我公司黨委及所屬各支部,認真組織學習 兩學一做 學習材料,積極引導廣大黨員以革命先烈為榜樣,堅定理想信念,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遵規守紀,努力為黨工作,做合格黨員。公司黨委及各支部...

兩學一做結對共建」活動進展情況匯報

兩學一做 結對共建 活動進展情況匯報 自從開展 兩學一做 結對共建 活動以來,我局立即成立 結對共建 工作領導小組,制定活動方案,集思廣益,研究幫建措施,充分發揮人才和智力優勢,幫助結對村理清發展思路,確定發展規劃,落實發展措施。主要是圍繞 加強基層黨建 發展農村經濟 幫助農民致富 這一中心任務,突...

兩學一做黨性分析材料

二 缺乏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和紮實的工作作風。受諸多因素影響,自己在工作上有時缺乏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對有些自認為不太重要的工作存在應付現象,不深入實際 使一些工作不能紮實開展 三 自律意識不強。自重 自省 自警 自勵是 提出加強共產黨員黨先進性修養的重要方法。在現有條件下,誘發我們出現問題的因素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