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下冊期末試卷

2022-11-27 03:03:05 字數 782 閱讀 3184

學校班級姓名 _____

一、選擇題: (10分,每空2分)

1、色彩的冷暖對比能使色彩明快、活潑、紅顏色的對比色是( )

a、 綠色 b、 黃色 c、 紫色 d、 橙色

2、水彩畫屬於下列哪個畫種( )

a 、西洋畫 b 、中國畫 c、 版畫 d、漫畫

3、屬於冷色調的顏色是( )

a、橙 b、黃 c、藍

4、中國畫的主要工具材料有( )

a、白紙、鉛筆和彩色顏料。 b、鉛筆和油畫棒。 c、毛筆、墨、顏料和宣紙等。

5、中國京劇中的角色有(  )。

a 生、旦、淨、醜 b、生、美、醜、淨 c、 末、旦、醜、淨

二、填空題:(14分,每空1分)

1、三原色是指這三種顏色。其中( )色和( )色混合能調出( )色;( )色和( )色混合能調出( )色;( )色和( )色混合能調出( )色,被調出的這三種顏色稱為三間色。

2、文房四寶是指紙、硯這四寶。

三、判斷題: (6分,每空2分)

1、畫中國畫必需的材料工具主要有文房四寶、毛氈、刮刀、筆洗等。 ( )

2、齊白石是我國著名的油畫大師

3、用點、線、面的疏密組織來表現畫面黑、白、灰

四、實踐題( 20分)

用黑、白、灰的變化來畫一幅自己喜歡的畫。

要求: 1、符合題意,畫面美觀,富有想象

2、構圖飽滿,色彩豐富。

四下期末試卷 八

西師大版四年級語文下冊八單元測試題 班級姓名分數 積累運用 49分 一 給下面加點字選擇正確的讀音。3分 濁浪 zhu zh 剽悍 pi o bi o 瞻仰 zh n z n 竹篙 h o g o 履行 l l 駭浪 h i g i 二 比一比,組詞語。8分 駭犢棉摻 該讀綿滲 屬侖賭恬 囑倉堵括 ...

小學語文四 下 期末試卷

小學語文四 下 期末形成性練習 班級姓名學號得分 親愛的同學 現在你將進入乙個有趣而富有挑戰的旅程。下面的這些練習有的重在考查你平時的積累,有的重在考查你的運用能力。同時,我們還為你設計了自選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自由選擇 做 或 不做 當然如果能正確地完成它們你將得到意外的驚喜。好了,開始吧。相...

四下數學期末試卷

2011 2012小學數學四年級下冊數學期末質量檢測試卷 考試時間 70分鐘總分 100分 一 計算 32分 1.直接寫出得數 6分 5.4 8.5 150 66.78 0.2310 6.5 3.5 7.5 100 2.5 0.9 287 1990.3 125 8 1 0.09 927 9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