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業務總結

2022-11-26 21:36:05 字數 1434 閱讀 2955

個人業務總結

本人馬維維,2023年6月畢業於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同年進入湖北立方建設工程****。

我自參加工作以來,在公司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我不斷努力,積極上進,工作之餘還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擴充知識面,經過努力,終於考取了二級建造師,終於使自己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在實際工作中堅持科學發展觀,認真學習「十八大」的重要思想和理論知識,用強大的理論指導自己的實際工作,用良知引導自己的行為,尊重實踐並深入實踐,認真研究和解決實踐中的問題,不斷提高認識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堅持實事求是,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與水平。同時嚴格要求自己,虛心請教老同志,向工人師傅**技藝,時刻學習,時刻提高,在艱苦的工作環境中錘煉自己,不斷改變自我,適時地對自己提出不同要求,在工作中不斷總結經驗,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以應對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競爭越來越激烈的今天。工作的這段幾年我深深感到責任重於泰山,我能參與其中是我的榮幸,讓我獲益良多。

目前,我所在的工作工地,目前正在緊張的施工階段,作為施工的直接參與者,我正在積極的為任務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作為一名技術人員來說我有責任和義務為施工的順利進行做好充足的準備。為了能更好的完成任務,我正積極的與同事們一起努力,以求能順利的、保質、保量的完成任務。

為了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入到最好的工作狀態,以便在今後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完成本職工作,我個人意識到,不斷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技能,不斷提高自己的水平和工作技能,才能滿足工作的需求以及適應社會的發展,在工作過程中,我將不斷向身有經驗的同事請教學習自己未曾真正掌握的技術或技能,並學以至用,對工作過程中的一些資訊也進行整理,轉化為資料以備所需;業餘時間翻看一些專業書籍,檢視一些專業**,學習和掌握一些先進的專業技術知識;也看一些管理或其它方面的書籍或**,學習各種知識,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通過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提高自身的素質,讓自己的進步和社會發展同步,以滿足工作的需要,我知道作為一名工程技術人員在工作中要有端正的態度、嚴謹科學作風。

建築工作是一項非常艱苦的行業,風吹日曬,還要到處跑,而且又需要細心工作,所以沒有樂觀的人生態度和嚴謹的工作精神是不可以的。我的工作雖說不上搞科研,但也絕對來不得半點馬虎「差之毫釐,失之千里」正好用來我的工作。因為我知道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工程技術人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作為一名技術員不僅僅要能處理現場,更重要的是要能解決現場出現的問題。

為了能提高工作效率,就必須提前把問題解決在無形中。這就要求工程技術人員能很好的發現問題,從而及時地解決問題。

經過近七年的工作,我對專案現場管理技術的知識越來越豐富,與公司的同事們也是越來越親近。另外對工作當中的各環節有了整體的認識,在了解的同時,也在逐步的提高自身專業技術的認識和學習,在工作的這段時間內我個人工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這和領導的關心以及身邊的同志們幫助是分不開的,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繼續努力,再接再厲,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創新,不斷磨鍊自己,盡我所能把工作做好,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湖北立方建設工程****

總結人:馬維維

2023年3月16日

內銷業務員怎樣做好自己的工作國內業務

業務是從市場上學出來的,不是從書裡學出來的 我曾收藏過一篇乙個老業務員的自白的文章 拿出來和你分享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業務員和客戶聊天的時候哪些話題不需要聊太多關於技術和理論的話題,需要的是今天的新聞呀 天氣呀等話題。因此,業務員在日常的時候必須多讀些有關經濟 銷售方面的書籍 雜誌,尤其必須每...

業務員如何開展自己的工作

典型案例 我是乙個新手業務,以前做了一年多得家電市場推廣,現在做手機業務,剛進入公司,馬上劃區域給我了。請教各位前輩,我該如何展開工作?思路一 針對區域,可以選擇幾個辦法來開展工作 先在網上搜尋一些著名客戶的資料。記錄好並劃成重點,買乙份該區域相應的資料或者在網上找。先聯絡該區域的資料,從小做起,然...

自己總結PHP

1.我查詢乙個資料庫,然後我想讓裡面type是1的到html裡面顯示是普通使用者type是10的到html裡面顯示是管理員 2.button跟鏈結 3.還有數字型別欄位的值就不需要加 了4.兩個資料表連線 ps 以questions作為基礎去users表裡面查詢!5.php檔案頭部 記錄登入資訊。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