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化研討會的歡迎辭

2022-11-25 14:42:03 字數 809 閱讀 3395

在資訊化專題交流研討會上的歡迎辭

尊敬的******,尊敬的*****,尊敬的***,

尊敬的各位參加資訊化建設專題交流研討會的領導、專家:

大家好!

四月的南沙春意盎然,在這美好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資訊化建設專題組各成員單位的領導和專家。能與大家相聚,我感到非常高興。首先,我代表****公司向各位領導、專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最誠摯的祝願!

公司自2023年成立以來,經歷八十年的歷史文化沉澱,歷經多次改革考驗,尤其是經歷了「5.12」特大**的洗禮淬鍊後,激情創業、創新發展的企業精神得到了進一步的詮釋與昇華,愛崗敬業、忠誠奉獻的員工理念得到了全面的激發與保持。作為***地區第二大食品生產製造基地,2023年生產***噸,實現工業總產值34億元,實現稅利23億元。

目前,公司正匯集全體智慧型,尚智進取,朝著國內一流的企業奮進。

長期以來,公司始終重視資訊化建設,特別是在本次公司改造專案中,更是將資訊化建設當成頭等大事來抓,堅持走以「智慧型敏捷」為標誌的資訊化食品之路。立足實際運用,充分考慮前瞻性、先進性和長遠性,與硬體專案進行同時設計、同時施工,努力建成全區域、全事件、全時段的數位化管理與控制系統,實現管理的精細化和智慧型化。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們相信,有各位專家的幫助,公司的資訊化建設將會少走許多彎路、錯路。我們滿懷殷切期望,願與在座的各位資訊化專家們展開深入的交流**與合作,並願與各位一起努力,為打造「資訊化與工業化高度融合」的數位化加工,為推動資訊化支撐「生產製造上水平」做出積極貢獻!

最後,再一次對各位領導、各位專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希望各位在南沙期間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預祝研討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在2023年煤炭銜接會上的歡迎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值此一年一度的公路煤炭銜接會召開之際,我們有幸邀請到了各位領導 各位賓朋歡聚一堂,共敘友情,共話未來。今天我們邀請到了集團公司的石總 張總以及集團公路公司的領導 市公司路經理 王書記 成經理等領導 邀請到了壽陽縣 郝縣長 傅縣長等領導 邀請到了以山東信發...

推動教育資訊化同盟策略研討會執行方案

四 會議地點 廣州花園酒店 五 新聞焦點 振興民族強大社稷讓資訊強省成為現實 it第一團體軍推動教育資訊化實施方案四強同盟八大上風 it四強同盟成立的劃時代意義 六 會議主題 it第一團體軍推動教育資訊化實施方案研討會七 出席佳賓及工作職員 八 會議重要內容安排 1.四強同盟代表發言 振興民族強盛社...

水利資訊化「十三五」規劃研討會召開

水利資訊化 在流量計感測器安裝過程中,使用了雷射經緯 儀定位,雷射測距儀測量幾何尺寸,流量計測流可 據支撐,保證了下游生態 農牧業 生產生活的用水需求。以達到較高精度。參考文獻 結語 宋振滬,霍殿中 超聲波流量計及其在水電站中的應用 多聲路超聲時差法管道流量測量系統在滿拉水電站安裝及投入執行以來,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