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入場主持詞

2022-11-25 14:42:02 字數 4765 閱讀 1567

高平市」迎奧運、促和-諧」第一屆全民-運動會入場式現在開始。

[國旗在先,奧運會旗隨後,再有200人的紅旗隊,依次入常]

總有一種激-情讓我們感動

總有一種生活讓我們嚮往

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奮進

總有一種精神讓我們昂揚

xx是創新的一年

xx是奮進的一年

xx是騰飛的一年

讓我們相聚在這和-諧的世界

讓我們融匯在這活力的海洋

讓我們共享著奧運的喜悅

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

祝福祖國,祝福北京,祝福高平

一、國旗

鮮豔的五星紅旗首先映入我們的眼簾。國旗,中華民族的驕傲,華夏兒女的榮耀;國旗,歷經近六十年的洗禮,如今更加璀璨奪目,高高飄揚在世界的東方!

二、五環旗

緊接著是五環旗。五環,奧林匹亞運動會會旗,她凝聚著和平、友誼和團結的奧運宗旨,她涵蓋著」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再過七天,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就要召開了!

讓我們為北京奧運加油!

三、旗隊

200人的紅旗隊,匯成旗的海洋,鮮豔奪目,隆重熱烈,揭開了全運會開幕式的序幕。

四、高平市全運會會旗

這是高平市第一屆全民-運動會會旗。旗上鑲嵌著富於動感的」高」字,簡約的線條,深刻的內涵,成為本屆全運會的標誌。

五、軍樂隊

邁著整齊的步伐,軍樂隊向我們走來。高亢雄渾的樂曲,激勵著運動員們豪邁的鬥志。

六、花束隊

陽光少年們手擎花束進入人們的視線。鮮豔的花朵,將體育場裝點得分外妖嬈 。

七、民兵方隊

民兵方隊由我市民兵應急分隊隊員組成。近年來,市人武部依託煤運公司,從退伍軍人中徵召200多人組建了民兵應急分隊,多次出色完成了維穩執勤、搶險救災、礦難救助等急難險重任務,省委常委、省軍區司令員方少平少將,省軍區政委李國輝少將到分隊檢查指導時給予很高評價,喻為」三晉第一隊」。

八、裁判員方隊

現在入場的是裁判員方隊。擔任此次全運會裁判任務的百餘名裁判員,將對十大專案400餘場賽事進行裁判。他們以高尚的職業道德、高超的業務水準、高度負責的敬業精神,公正、準確地履行職責。

完成任務。

九、各代表隊方塊隊

現在,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的運動員方塊隊進場了。各大口、各鄉鎮、各企業總共42各代表隊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是高平市堅持科學發展,構建和-諧社會的縮影,是高平市體育文化事業繁花似錦、精神文明建設信心向榮的生活寫照。

1、黨群口

首先入場的是黨群口代表隊。黨群系統共由50名運動員參賽,年齡差異較大。但他們秉承」友誼第一,重在參與」的理念,參加球類、田徑、象棋等專案的比賽,他們士氣高昂,信心百倍,決心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2、**口

**口的運動健兒向我們走來。這是一支務實嚴謹,充滿活力的和-諧團隊。他們圍繞全市中心工作,充分發揮參謀助手作用,為促進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付出了不懈的努力。

他們將以勇往直前的昂揚鬥志參加比賽,創造佳績。

3、宣傳口

走來的是宣傳口代表隊。宣傳思想工作是黨的全部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宣傳系統高舉旗幟,圍繞大局,守土有責,服務人民,弘揚主旋律,打好主動仗,為高平的經濟社會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

他們將以嶄新的精神面貌出現在全運會運動場上。

4、政法口

現在入場的是政法口代表隊。政法口是一支政治可靠,作風優良,敢打硬仗的團隊。他們為高平的社會穩定竭盡全力,為發展經濟保駕護航卓有成就。

他們在體育運動方面有著良好的群眾基矗這次由53名運動員組成的代表隊,將要在賽場上嶄露頭角,創造佳績。

5、計畫口

發展計畫系統代表隊進場了。計畫口的幹部職工緊密結合高平實際,按照巨集觀指導,穩中求進的原則,轉變發展方式,提公升發展質量,全力貫徹落實我市的科學發展戰略。他們努力在本屆運動會創造輝煌,他們將以不菲的表現展現在觀眾面前。

6、農口

農口代表隊向我們走來。農業是國民經濟的基矗高平農業系統廣大幹部群眾把發展現代農業,繁榮農村經濟作為首要任務,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發揮聰明才智,作出積極貢獻。他們派出83名運動員參加本屆運動會,以展示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

7、經貿口

經貿口代表隊向我們走來。近年來,經貿口系統大力推進新型工業化,基礎設施現代化和煤化工基地集團化建設,加快企業改革,搞活商貿流通,為高平經濟社會發展貢獻突出。他們表示:

在本屆運動會上將摘金奪銀,一展風采。

8、建設口

現在入場的是建設口代表隊。承擔著全市城鄉規劃、管理和環保等職能的建設系統,為美化城鄉環境,建設和-諧家園發揮著重要的作用。他們弘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力爭取得好的成績。

9、教育口

接下來入場的是教育口代表隊。教育系統以」建人民滿意學校,辦人民滿意教育」為宗旨,教育質量和辦學效益成績斐然,全市高考優秀學子被北大、清華所錄取做到了八年不斷線。他們以鏗鏘的步履進入賽場,力爭在全運會上再創輝煌。

10、衛生口

衛生口代表隊向我們走來。擔負著全市」健康工程」的衛生系統,近幾年來,醫療衛生機構建設成效卓著;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覆蓋全市;疾病預防與婦幼保健工作紮實推進。他們將以奮勇爭先的精神參加全運會,力爭取得優異成績。

11、東城辦

下面上場的是東城辦事處代表隊。東城辦組建了195人的代表隊,以展示他們」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的實力。東城辦在經濟發展方面,堅持」農業做精,工業做強,三產大做文章」的思路,實現了經濟社會協調發展。

本屆運動會,他們每個專案都參加,並力爭每項都有不俗的表現。

12、南城辦

位於高平市新一輪城市規劃拓展區的南城代表隊向我們走來。南城辦在經濟發展中,發揮三大優勢,打響三張王牌,取得四大突破,在構建和-諧南城的工作中屢創佳績。參加全運會,他們信心倍增,將以奮力攀登的精神,奪取勝利,實現夢想。

13、北城辦

現在由北城辦代表隊入常北城辦將參加八個專案的比賽。北城辦地處市區,環城經濟蓬勃發展,文化體育方興未艾,被晉城市授予」文化先進辦事處」。

本屆全運會上,北城代表隊精神飽滿,決心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14、公尺山鎮

公尺山鎮代表隊出現在我們面前。公尺山,歷史悠久,文化燦爛。今天,公尺山鎮制定了」14388」發展戰略,勇於進取,銳意改革,正在向新的高地進軍。

參加本屆全運會,公尺山代表隊如何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15、三甲鎮

現在入場的是三甲鎮代表隊。三甲鎮黨委堅持把先富起來的人群凝聚在黨組織周圍,把困難群體溫暖在黨組織的懷抱,把三甲民生牽掛在黨組織的心頭。在經濟發展的同時,大力發展文化事業,合力建立文化重鎮。

本屆全運會他們將讓觀眾領略到亮麗的風景。

16、神農鎮

迎面走來的是神農鎮代表隊。神農鎮是人文始祖炎帝故里,開發旅遊名鎮,建設經濟強鎮,各項事業成績斐然。今天他們參加全運會,讓陽光為他們增色,祥雲為他們喝彩。

17、陳區鎮

陳區鎮代表隊激-情昂揚的向我們走來!作為煤炭大鎮,他們注重結構調整,大搞生豬基地、生態綠化、基礎設施建設,使陳區鎮經濟形勢日新月異,又好又快。這次參加全運會,他們將以優異的成績讓人刮目相看。

18、建寧鄉

位於我市東大門的建寧鄉代表隊向我們走來。建寧鄉是我市文化工作先進鄉,他們為推進社會主義文化大繁榮奠定了紮實的基矗這次他們將在全運會上展露其文化建設的輝煌成果。

19、北詩鎮

東南邊陲北詩鎮代表隊走來了!近幾年來,他們通過實施」綠色美鎮」戰略,以四明山蘋果蜚聲八方。這次全運會他們參加8個專案的比賽,其中老年太極拳,秧歌舞為其強項。

我們祝願他們取得令人滿意的名次。

20、石末鄉

石末鄉180人的團隊向我們走來了。石末鄉發揚艱苦創業,進而思源的精神,走出了一條偏遠山區強科技、重服務、保增收的農業發展路子。本次全運會,他們將以石末人英勇頑強的本色出現在賽場上。

21、河西鎮

河西鎮代表隊走來了!地處我市南大門的河西,是我市人口大鎮、歷史名鎮、文化重鎮。他們自豪的聲稱:

河西河西,和-諧之地;河西河西,希望之地。他們將在本屆全運會上以突出的形象,撞擊人們的眼球。

22、馬村鎮

馬村鎮代表隊向我們走來。馬村鎮經濟繁榮,人民富足,事業發達,社會和-諧,文體活動花團錦簇五彩繽紛。他們組建了151名運動員規模的代表隊,將在九個專案比賽中展示馬村精神、馬村氣概、馬村風采了。

23、原村鄉

現在上場的是原村鄉代表隊。原村鄉資源豐富,生態良好,交通便利。原村是革命老區為高平抗日縣委舊址所在地。

近幾年經濟形勢喜人,文化事業興盛,乙個充滿活力、富裕文明的新原村正在崛起。相信他們在此次全運會上會讓你大開眼界。

24 、野川鎮

位於我市西部的野川鎮代表隊向我們走來。野川市我市抗日民-主**所在地。經濟形勢欣欣向榮。

文化發達久負盛名。本屆全運會是他們全力打造文化大鎮、體育強鎮的良好平台,我們期待著他們的出色表現。

25、寺莊鎮

寺莊鎮代表隊走來了!寺莊鎮以富民強鎮為目標,念山水經,打特色牌,唱拿手戲,負重拼搏,科學發展,呈現出又好又快和-諧發展的局面。今天他們派出200名體育健兒,同全市體育強手一決高下,共創輝煌!

26、永錄鄉

意氣風發的永錄鄉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該鄉依據地域優勢發展經濟,繁榮經濟帶動了文化進步。他們推進特色文化村建設卓有成效,新農村建設蒸蒸日上。

我們期待著永錄鄉代表隊在全運會上捷報頻傳。

27、煤運系統

現在上場的是高平煤運系統代表隊。高平煤運系統堪稱高平地方經濟建設的排頭兵。他們將企業文化提到發展動力的高度來建設。

他們曾代表全省煤運獲得企業籃球賽冠軍。他們決心走在全市體育事業的前列,讓我們祝願他們在這屆全運會中取得好的成績。

28、電力系統

接下來是電力系統代表隊。高平電力堅持」人民電業為人民,優質供電為高平」的宗旨,樹立了」讓**放心,讓人民滿意」的良好形象。此次參賽,您將欣賞到他們企業文化的精彩表現。

29、稅務系統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現在入場的是稅務系統代表隊。高平稅務堅持」聚財為國、執法為民」的宗旨,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陽光運動會入場主持詞

大二班 隨著洪亮整齊 氣貫如虹的口號聲,走來了雄糾糾 氣昂昂的大二班的小朋友。這是一支天真可愛 團結向上 充滿活力的隊伍。他們自信 他們勇敢 他們堅毅 他們奮發 他們執著 聽,他們的口號多麼響亮 看,他們的笑容多麼燦爛。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別看我們的年紀小,在運動會上,我們決不示弱,一定會賽出風格,...

運動會主持詞入場串聯詞

楓橋湖第十三屆運動會主持詞 主持人 劉玉華劉婧華 開篇 玉 追逐著十一月的和風,沐浴著初冬的陽光!婧 今天,我們楓橋湖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玉 生命在於運動!為了展示我們學校的風采,我們全體師生全員參與團結協作 激情高昂!婧 瞧!他們個個都整裝齊發,躍躍欲試,等不及了!楓橋湖學校第十三屆冬...

婚禮新人入場主持詞

鵲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新郎的相擁下,伴著幸福的婚禮進行曲,肩並著肩 心貼著心 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新人入場主持詞2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時此刻,意味著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了一起 此時此刻,意味著兩個相愛的人步入了神聖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