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運動會入場主持詞

2021-03-15 09:25:20 字數 1572 閱讀 2049

【大二班】隨著洪亮整齊、氣貫如虹的口號聲,走來了雄糾糾、氣昂昂的大二班的小朋友。這是一支天真可愛、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隊伍。他們自信!

他們勇敢!他們堅毅!他們奮發!

他們執著!聽,他們的口號多麼響亮;看,他們的笑容多麼燦爛。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別看我們的年紀小,在運動會上,我們決不示弱,一定會賽出風格,賽出成績!

【中一班】中一班的小天使們,他們的小模樣是那麼的認真,他們邁著的步伐是那麼的矯健,他們是一群即將振翅高飛的小小天妃鳥,將自由翱翔在天妃幼兒園這片藍藍的天空。看,他們揮動的小手多麼有力;聽,他們的聲音多麼甜美。我們相信,這些可愛的小天使們在今天會展示自己的風采,為整個運動場增添新的光采。

中四班的寶貝們!加油吧!

【中二班】迎面走來的是中二班的小朋友,瞧,他們手舉班牌,喊著嘹亮的口號,多神氣啊!中二班有34位小朋友。就像34顆小星星,在這個大集體中閃閃發光,這是乙個朝氣蓬勃的集體,健康向上是他們不懈的追求,相信在本次運動會上,他們一定能發揮出最佳水平,賽出佳績!

【小一班】

緊跟在哥哥姐姐後面的是我們可愛的小一班寶貝們。小運動員們人雖小,可是志氣高。從走進清雅苑幼兒的那天起,就立志做一顆最閃亮的小星星,他們是初公升的太陽,朝氣蓬勃,他們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

他們的口號是:

【小二班】

現在走來的是由小二班可愛的小寶寶們,這是一群憨態可拘的快樂寶寶,別看他們年齡小,可是他們那熱愛體育的精神,積極參與的熱情一點也不比哥哥姐姐差,他們在訓練時各個不怕吃苦,克服了很多困難,看,他們現在走的多棒啊!他們的口號是:

【小三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小三班的小天使,他們認真的小模樣和邁著稚嫩的步伐是多麼可愛呀!看,他們揮動的小手多麼有力;聽,他們的聲音多麼甜美。我們相信,這些可愛的小天使們一定會給我們每個參加運動會的老師和家長們帶來快樂,帶來好運的!

他們的口號是:

看到我們充滿活力、自信、陽光的寶寶們,我都有了擁抱他們的衝動了。寶寶們,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2、)滑板車隊

a、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標兵滑板車隊」。別看這小小的滑板車構造很簡單,可是要滑好可不容易,不僅要很強的手腳協調能力,還要有堅強勇敢的精神!看,他們現在多棒!

嫻熟的動作充滿力量,矯健的身姿鬥志昂揚。他們是大班的滑板健將,是祖國金色的未來,是明天絢麗的朝陽。

(3、)獅子頭隊入場

b、:整齊有力的步伐,蓬勃向上的精神。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大大班的小朋友們,他們曾多次代表幼兒園參加各項比賽,並取得優異的成績。

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勇往直前,他們用臉上自信的笑容和眼睛裡堅毅目光向世界宣布:我們最棒!

(4、)花束隊入場

a、:花團錦簇,那美麗的鮮花映襯著小姑娘們燦爛的笑臉,他們就是中班年級的女孩子們,那火紅的鮮花如同奧運的聖火,把奧運精神帶到我們會場的每乙個角落,讓這種奮勇拼搏的體育精神在我們金色未來的天空下,開出更加耀眼的鮮花。

(5、)(6、)(7、)青蛙隊入場:

b、伴著撼動人心的「運動員進行曲」,一群熱愛與動的小青蛙向我們走來了,他們步履蹣跚卻個個活潑可愛,他們就是我們小小班的小朋友們。別看他們入園還不到四個月,可他們的進步可大了,剛開始他們還每天哭著要媽媽,現在他們已經能勇敢的走上賽場,展示的本領。這可是寶寶們第一次在這麼多觀眾面前展示自己,請大家多給他們一些掌聲!

運動會入場主持詞

高平市 迎奧運 促和 諧 第一屆全民 運動會入場式現在開始。國旗在先,奧運會旗隨後,再有200人的紅旗隊,依次入常 總有一種激 情讓我們感動 總有一種生活讓我們嚮往 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奮進 總有一種精神讓我們昂揚 xx是創新的一年 xx是奮進的一年 xx是騰飛的一年 讓我們相聚在這和 諧的世界 讓我...

運動會主持詞入場串聯詞

楓橋湖第十三屆運動會主持詞 主持人 劉玉華劉婧華 開篇 玉 追逐著十一月的和風,沐浴著初冬的陽光!婧 今天,我們楓橋湖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玉 生命在於運動!為了展示我們學校的風采,我們全體師生全員參與團結協作 激情高昂!婧 瞧!他們個個都整裝齊發,躍躍欲試,等不及了!楓橋湖學校第十三屆冬...

婚禮新人入場主持詞

鵲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新郎的相擁下,伴著幸福的婚禮進行曲,肩並著肩 心貼著心 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新人入場主持詞2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時此刻,意味著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了一起 此時此刻,意味著兩個相愛的人步入了神聖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