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活動寫實記錄

2022-11-16 19:21:06 字數 1121 閱讀 2796

江蘇科技大學

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

寫實記錄及考核登記表

姓名:____ 學號:____

學院專業

年級: 一年級 □二年級√三年級 □其它________

所在團支部

共青團江蘇科技大學委員會制

填表須知

一.本表用於寫實記錄和登記考核我校學生的社會實踐經歷,是第二課堂學分認定的依據。內容由學生本人、團支部、社會實踐接收單位(個人)、指導教師、輔導員、學院團委、學校團委等分別填寫。

二.開學後第一周上交本表及輔助性證明材料,完成成績考核後以團支部為單位統一報送學院團委。

三.表a主要記錄學生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的概況,表b主要記錄學生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的過程,由學生本人本著寫實性、集中性、實時性的原則填寫; 表b要求以天為單位將每天的實踐活動記錄在1張**上,並注意按照活動時間次序在「b」後的「()」中標註阿拉伯數字序號。如果活動天數超過7天,可複製表b加頁填寫。

四.表c主要填寫學生參加社會實踐後形成的調查報告或學術**等實踐成果。要求形成的文字中心突出,論據充分,資料可靠,層次分明,邏輯清楚,文字結構嚴謹。嚴禁抄襲他人。

五.表d主要填寫學生在某一時間段集中性開展某一類社會實踐活動的總結,由學生本人填寫,以及實踐接收單位或個人對學生的評價意見,由實踐接收單位負責人或實踐接收個人簽署,並註明接收單位(個人)的具體****(固定**及通訊位址),參加團隊活動的學生還必須由團隊指導教師簽署評價意見。學生提供的****不完整、不準確、不真實的視為弄虛作假。

六.如果實踐活動無固定的接收單位或個人,則「接收單位(個人)資訊及評價意見」欄可由輔導員代替填寫,但學生必須同時提供實踐過程**、錄音、錄影、實物等相關輔助性材料,無法提供的輔導員填寫的資訊無效。

七.表e主要填寫學生社會實踐申報材料清單,由學生本人提出申報等級,團支部和輔導員初定評定等級,各學院團委進行審核確認。

八.**所有內容須如實填寫,所附材料須真實可信,對在社會實踐活動考核工作中弄虛作假者,當年社會實踐活動考核定為不合格。

a 活動概況

b(1) 活動日誌

b(2) 活動日誌

b(3) 活動日誌

c 活動成果

d 活動總結

致社會實踐接收個人(單位):請如實填寫有關意見,並期待您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建議。

社會實踐活動寫實記錄

江蘇科技大學 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 寫實記錄及考核登記表 姓名 學號 學院專業 年級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其它 所在團支部 共青團江蘇科技大學委員會制 填表須知 一.本表用於寫實記錄和登記考核我校學生的社會實踐經歷,是第二課堂學分認定的依據。內容由學生本人 團支部 社會實踐接收單位 個人 指導教...

社會實踐活動記錄

參加人員 北高中心小學三年級師生 活動課題 清明節祭掃烈士墓 活動地點 龍脊山烈士陵園 紀實 4月2日上午,我校三年級師生懷著緬懷的心情長途跋涉,來到了龍脊山烈士陵園進行掃墓。本次活動的開展,使同學們理解了烈士的氣概和堅定的共產主義信仰。進一步提公升了大家的愛國熱情,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達到了預期的...

社會實踐活動記錄

主要負責檢視過往的車輛,以及檢查進出的人。如果他們有不懂的地方,及時給他們提供幫助。12今天我負責給員工車間和一些領導的辦公室拖地,把一些髒的窗戶擦乾淨,並且把一些舊的廢品賣給 站。13今天銷售經理讓我接待一些來訪顧客,給他們全面地講述裝置的質量和作用以及售後服務。14 今天主任要求我認真的寫乙份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