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活動記錄

2021-03-04 09:24:16 字數 774 閱讀 2447

主要負責檢視過往的車輛,以及檢查進出的人。如果他們有不懂的地方,及時給他們提供幫助。

12今天我負責給員工車間和一些領導的辦公室拖地,把一些髒的窗戶擦乾淨,並且把一些舊的廢品賣給**站。

13今天銷售經理讓我接待一些來訪顧客,給他們全面地講述裝置的質量和作用以及售後服務。

14 今天主任要求我認真的寫乙份關於華城公司的優勢以及日後在什麼方面需要改進的報告,以及本次實踐的心得體會。

實踐成果

在這次實踐中獲得很多成果。

1在這次實踐中我近距離的接觸了華誠公司,讓我了解到了如何成功的去管理運營乙個公司

我想這對我以後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2我通過打掃衛生以及參觀公司也學會了乙個合格的公司必須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很好的管理,這對我以後擇業以及自己的工作也會有所幫助

3在這次實踐中,我成功地接待了一位顧客,不僅鍛鍊了自己的交流能力,而且還促進了華誠的發展,提高了她的知名度

實踐單位意見

該生在我單位實習期間,努力刻苦鑽研業務,勤奮好學,虛心請教,不怕苦不怕累,並具有一定創新精神.得到我單位領導以及同事的一致好評.該生為人誠懇,做事嚴謹塌實,誠實本分.

望今後在工作中更加努力,爭取更大成績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完成任務。

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應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同時,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學生的表現予以肯定。.

社會實踐活動記錄

參加人員 北高中心小學三年級師生 活動課題 清明節祭掃烈士墓 活動地點 龍脊山烈士陵園 紀實 4月2日上午,我校三年級師生懷著緬懷的心情長途跋涉,來到了龍脊山烈士陵園進行掃墓。本次活動的開展,使同學們理解了烈士的氣概和堅定的共產主義信仰。進一步提公升了大家的愛國熱情,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達到了預期的...

社會實踐活動寫實記錄

江蘇科技大學 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 寫實記錄及考核登記表 姓名 學號 學院專業 年級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其它 所在團支部 共青團江蘇科技大學委員會制 填表須知 一.本表用於寫實記錄和登記考核我校學生的社會實踐經歷,是第二課堂學分認定的依據。內容由學生本人 團支部 社會實踐接收單位 個人 指導教...

社會實踐活動記錄表

小一 五 班寒假社會實踐活動記錄表 填表說明 活動內容 主題 可以是為父母做家務,看店,幫別人照顧小孩,愛老,敬老,助老等。也可以是為社群打掃清潔,清理廣告等。也可以是學會了某種生活技能。寫下過程和收穫。填表說明 活動內容 主題 可以是為父母做家務,看店,幫別人照顧小孩,愛老,敬老,助老等。也可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