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活動寫實記錄

2021-03-04 09:48:47 字數 1193 閱讀 5891

江蘇科技大學

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

寫實記錄及考核登記表

姓名:____ 學號:____

學院專業

年級: 一年級 □二年級√三年級 □其它________

所在團支部

共青團江蘇科技大學委員會制

填表須知

一.本表用於寫實記錄和登記考核我校學生的社會實踐經歷,是第二課堂學分認定的依據。內容由學生本人、團支部、社會實踐接收單位(個人)、指導教師、輔導員、學院團委、學校團委等分別填寫。

二.開學後第一周上交本表及輔助性證明材料,完成成績考核後以團支部為單位統一報送學院團委。

三.表a主要記錄學生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的概況,表b主要記錄學生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的過程,由學生本人本著寫實性、集中性、實時性的原則填寫; 表b要求以天為單位將每天的實踐活動記錄在1張**上,並注意按照活動時間次序在「b」後的「()」中標註阿拉伯數字序號。如果活動天數超過7天,可複製表b加頁填寫。

四.表c主要填寫學生參加社會實踐後形成的調查報告或學術**等實踐成果。要求形成的文字中心突出,論據充分,資料可靠,層次分明,邏輯清楚,文字結構嚴謹。嚴禁抄襲他人。

五.表d主要填寫學生在某一時間段集中性開展某一類社會實踐活動的總結,由學生本人填寫,以及實踐接收單位或個人對學生的評價意見,由實踐接收單位負責人或實踐接收個人簽署,並註明接收單位(個人)的具體****(固定**及通訊位址),參加團隊活動的學生還必須由團隊指導教師簽署評價意見。學生提供的****不完整、不準確、不真實的視為弄虛作假。

六.如果實踐活動無固定的接收單位或個人,則「接收單位(個人)資訊及評價意見」欄可由輔導員代替填寫,但學生必須同時提供實踐過程**、錄音、錄影、實物等相關輔助性材料,無法提供的輔導員填寫的資訊無效。

七.表e主要填寫學生社會實踐申報材料清單,由學生本人提出申報等級,團支部和輔導員初定評定等級,各學院團委進行審核確認。

八.**所有內容須如實填寫,所附材料須真實可信,對在社會實踐活動考核工作中弄虛作假者,當年社會實踐活動考核定為不合格。

a 活動概況

b(1) 活動日誌

b(2) 活動日誌

b(3) 活動日誌

c 活動成果

d 活動總結

致社會實踐接收個人(單位):請如實填寫有關意見,並期待您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建議。

其它社會實踐活動概況、活動日誌及活動總結材料

社會實踐報告及輔助性證明材料等

貼上處e 考核登記表

社會實踐活動寫實記錄

江蘇科技大學 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 寫實記錄及考核登記表 姓名 學號 學院專業 年級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其它 所在團支部 共青團江蘇科技大學委員會制 填表須知 一.本表用於寫實記錄和登記考核我校學生的社會實踐經歷,是第二課堂學分認定的依據。內容由學生本人 團支部 社會實踐接收單位 個人 指導教...

社會實踐活動記錄

參加人員 北高中心小學三年級師生 活動課題 清明節祭掃烈士墓 活動地點 龍脊山烈士陵園 紀實 4月2日上午,我校三年級師生懷著緬懷的心情長途跋涉,來到了龍脊山烈士陵園進行掃墓。本次活動的開展,使同學們理解了烈士的氣概和堅定的共產主義信仰。進一步提公升了大家的愛國熱情,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達到了預期的...

社會實踐活動記錄

主要負責檢視過往的車輛,以及檢查進出的人。如果他們有不懂的地方,及時給他們提供幫助。12今天我負責給員工車間和一些領導的辦公室拖地,把一些髒的窗戶擦乾淨,並且把一些舊的廢品賣給 站。13今天銷售經理讓我接待一些來訪顧客,給他們全面地講述裝置的質量和作用以及售後服務。14 今天主任要求我認真的寫乙份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