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實習報告記錄

2022-11-16 02:33:04 字數 2886 閱讀 4679

作者:日期:

篇一:房地產實習報告

工作實習報告

121410114

姓名: 張書鳳學號: 專業: 市場營銷指導老師: 王炳剛

進入房地產企業是我一直以來的職業夢想,所以我們選擇了乙個房地產資訊充足的企業來豐滿自己幼嫩的翅膀,鏈家地產屬於房地產中介機構,是房地產開發商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梁,在這裡實習會使我們得到更好的鍛鍊。

實習的兩個月很快就要結束了,再回首這豐收的兩個月,我們感到十分的欣慰,它使我們在實踐中了解社會,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也開啟了視野,增長了見識,為我們即將走向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為了表達自己收穫的喜悅,我將分開幾個部分講一下自己的感受,報告實習的情況!

在大四上學期通過校園招聘進入鏈家地產投資顧問****天賜良園專案部實習,在實習和正式工作的2個多月來學到了很多課堂之外的知識,豐富完善了各種專業知識體系並通過實踐增強了不同環境下的適應力。一開始公司就為新進員工制定了完善而嚴厲的培訓計畫,在這期間我對公司文化,經營理念以及組織構架有了較深刻的了解,同時通過去各個專案實地調研及分析其他專案的利多利空在專業時間上有了較大的突破。在實習期間始終以學習的姿態對待每位員工,在為人處世上也堅持與人為善的原則。

通過實習期的鍛鍊,現在的我在業務能力和客戶

問題的處理上已經形成了自己的風格,雖然還有很多缺乏經驗之處,但我始終以學習的態度去接受每天的工作。

一、公司介紹

二、實習的具體工作

在公司實習的期間是我成長最快的一段時間,公司根據我的特點和性格,給我的定位是做銷售方面的工作,公司每位員工進入公司時的第乙份工作都是銷售,這是整個行業的乙個硬性要求。從銷售做起這樣才能夠方便以後開展工作,我被分配到天賜良園專案部,我主要是跟著專員學習銷售,在專員帶領下我們總要從事以下幾點具體的工作:

(一) 熟悉整個產品

對產品的了解是銷售的第一關鍵之處,要對自己的產品瞭如指掌才能去說服感染其他的人,而產品的組成又是分很多種不同情況的。房子是件不太一般的物品,消費者在消費是也會花很多心思在上面,一旦介紹失誤就會為公司和自己帶來一連串的麻煩,也該消費者本身帶來很多不愉快。

(二) 熟悉整個銷售流程

銷售是份很有學問的工作,每天和不同的客戶談產品。客戶的問題

是多種多樣的,每天都在處理一些複雜的小事,也就是這些複雜的小事在一步步的鍛鍊著我,一開始總是以學生的姿態去處理那些事情,但最終發現這是非常錯誤的,這也使自己走了很多彎路。銷售的售前,售中與售後都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在處理時的心態上也需要有很大的調整,客戶總是有無限多的問題,但怎樣去吧這些問題化整為零,是需要一些人格魅力去解決的,而不是單單靠嘴皮子功夫。銷售之後的工作也是複雜多變的,銀行按揭的辦理,公積金的申請審核,對客戶的不完全掌握使得銀行和公積金中心手續的辦理出現了很多問題,這也直接導致銷售進度的放緩,無形之間也給自己增加了一些心理壓力。

心態上怎樣去處理好這些事是最關鍵的,特別是做為還沒出校門的學生,職場上是沒有太多人情味的。

三、實習的收穫

實習期間的收穫是非常大的,不論在專業上還是心態上。對於整個行業的了解及見解的深度有了很大的提公升。入行之前只是抱著美好的期待,「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正真接手工作時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欠缺工作經驗和能力。

(一) 嚴謹的工作態度

工作是需要謹慎小心的,必須嚴謹的對待工作的每乙個環節。如之前有客戶在簽完合同離開後才發現自己把房產登記表填錯了,而這個時候客戶已經離開,雖然可以再通知客戶來售樓部,但給自己的工作就新增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也給同事留下了做事不踏實的印象。

(二) 充滿激情的工作

工作是枯燥的,但怎樣使得枯燥的工作變得色彩斑斕起來?充滿激情的工作,抱著美好的信念開心工作,在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發掘新的學習資源與理念,不斷積累經驗。剛剛轉正時,由於整個房地產市場處於觀望期,來現場的客戶少之又少,很多任務作人員的精神狀態都不佳,這個時候也是我努力積累的時候,認真的對待每一組客戶,不管有沒有希望成交,就當作是對自己實戰的訓練,乙個多月的客戶積累使得開盤當天取得了較好的銷售成績,之後的持續銷售期也憑著一股熱情取得了漂亮的成績。

(三) 不斷學習

工作後更加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因此也利用休息時間借了很多專業書籍,「書中自有**屋」,各種書籍的閱讀也是厚積薄發力量積累的源泉之

一。在專業書籍學習之餘重要的還有為人處世的原則,一直以新人自居,

篇二:房地產實習報告(優秀)

實習報告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三年的大學生活就結束了,從學校到社會的大環境的轉變,身邊接觸的人也完全換了角色,老師變成老闆,同學變成同事,相處之道完全不同。在這巨大的轉變中,我們可能彷徨,迷茫,無法馬上適應新的環境。在學校,有同學老師的關心和支援,每日只是上上課,很輕鬆。

而在工作中可能會碰到很多的問題而沒有人來幫助你,為你解惑,需要你靠自己。就業單位不可能像老師那樣點點滴滴細緻入微地把要做的工作告訴我們,更多的是需要我們自己去觀察、學習。不具備這項能力就難以勝任未來的挑戰。

隨著科學的迅猛發展,新技術的廣泛應用,會有很多領域是我們未曾接觸過的,只有敢於去嘗試才能有所突破,有所創新。

因為我在實習期間做了房產置業顧問,所以我就來談談我對房地產方面的認識。房地產,是一種稀卻的資源、重要的生產要素和生活必需品,是人們最重視、最珍惜、最具體的財產形式。隨著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人口增加,對其需求日益增長。

在我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發展中越來越重要,人們的生活中缺少不了地皮,工農業的發展多需要它。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 ,地皮的**越來越貴,導致近年來房屋**也有不斷**的趨勢,很多人抄房抄的很厲害,從中獲得大量的利潤,所以說房地產在目前中國的形勢下是乙個非常值得投資的行業。

同時也因為人們的大量需要,掀起了房產熱波,房產行業一度攀公升,也大量增加了房產類銷售人員,同時也提高了這行的競爭。因此我也加入了這個行業,為了鞏固專業的理論知識,提高實際操作能力,豐富實際工作和社會經驗,掌握實踐技能,將所學知識應用於實際工作,特別進行了為期幾個月的實習活動。

對於乙個即將大學畢業的我來說實習是乙個必須經歷的過程,我也希望通過實習能夠學到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便與以後更好的踏入社會,為將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房地產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兩年的大學生活就結束了,從學校到社會的大環境的轉變,從學校到社會的大環境的轉變,身邊接觸的人也完全換了角色,老師變成老闆,同學變成同事,相處之道完全不同。在這巨大的轉變中,我們可能迷茫無法馬上適應新的環境。在學校,有同學老師的關心和支援,每日只是上上課,很輕鬆。而在工作...

房地產實習報告

實習是每乙個大學畢業生必須擁有的一段經歷,它使我們在實踐中了解社會 在實踐中鞏固知識 實習又是對每一位大學畢業生專業知識的一種檢驗,它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既開闊了視野,又增長了見識,為我們以後進一步走向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也是我們走向工作崗位的第一步。社會與校園是不同的兩個世...

房地產文員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 班級 姓名 實習單位 易佳房產 實習時間 2012.2 2012.6 實習崗位 文員 指導教師 郝巧紅 2012年6月19日 摘要畢業實習時大學一次重要的實踐性教學環節,通過畢業實習不僅可以使我們在實踐過程中接觸與專業相關的實際工作,了解未來就業工作環境,還能增強我們的感性認識,培養和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