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會計實習報告

2021-03-04 09:46:42 字數 771 閱讀 8557

其次,就是會計的連通性、邏輯性和規範性。每一筆業務的發生,都要根據其原始憑證,一一登記入記賬憑證、明細賬、日記賬、三欄式賬、多欄式賬、總賬等等可能連通起來的賬戶。這為其一。

會計的每一筆賬務都有依有據,而且是逐一按時間順序登記下來的,極具邏輯性,這為其二。在會計的實踐中,漏賬、錯賬的更正,都不允許隨意添改,不容弄虛作假。每乙個程式、步驟都得以會計制度為前提、為基礎。

體現了會計的規範性,這為其三。登賬的方法:首先要根據業務的發生,取得原始憑證,將其登記記帳憑證。

然後,根據記帳憑證,登記其明細賬。期末,填寫科目彙總表以及試算平衡表,最後才把它登記入總賬。結轉其成本後,根據總賬合計,填製資產負債表、利潤表、損益表等等年度報表。

這就是會計操作的一般順序和基本流程。

我懷著激動地心情來到公司上班,看到同事們都在忙忙碌碌的做事,氛圍非常的好。第一天我們了解公司的基本情況,本公司是月底先打**給客戶收取原始憑證,通知一般納稅人在月底之前將取得的增值稅專用進項發票月末前持發票的抵扣聯去稅務局進行認證,當月認證當月必須抵扣,未認證的發票從開票日期至180天內有效。然後根據當地稅務規定的的抄稅時限(次月的1-5日)。

將已經開具使用的發票資訊抄入到金稅卡中並攜帶金稅卡去國稅局抄稅。最後在15號之前報國稅和地稅,之後就開始做賬務處理。

經過差不多半年的實習,首先從客戶那裡取得原始單據回來,我們開始貼上原始憑證,貼上原始憑證也有很多技巧,怎樣貼上的好看、整齊,等到時候附在記賬憑證後面很美觀。由於我們公司用的是速達財務軟體,下一步我們就是在電腦上做賬。賬做完之後我們可以檢視明細賬和總賬,然後通過速達直接生成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

房地產會計實習報告

會計社會實踐報告 兩年多的大專學習要結束了,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步入社會,該如何立足於社會,是我們該思考的問題。首先實習是我們走向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的第一步,它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既開闊了視野,又增長了見識。社會與校園是不同的兩個世界,也許我們不能完全立刻適應這激烈競爭的社會。...

暑期房地產會計實習報告

三一文庫 實習報告 一 實習目的 主要是為了對學過內容的應該等,還有實習多長時間等 二 簡單介紹實習單位情況 三 實習主要過程 實習內容 四 寫一下實習感想 實習是每乙個大學生必須擁有的一段經歷,房地產會計實習報告它使我們在實踐中了解社會 在實踐中鞏固知識 實習又是對每一位大學生專業知識的一種檢驗,...

房地產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兩年的大學生活就結束了,從學校到社會的大環境的轉變,從學校到社會的大環境的轉變,身邊接觸的人也完全換了角色,老師變成老闆,同學變成同事,相處之道完全不同。在這巨大的轉變中,我們可能迷茫無法馬上適應新的環境。在學校,有同學老師的關心和支援,每日只是上上課,很輕鬆。而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