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務總經理個人述職報告

2022-11-14 05:36:04 字數 1027 閱讀 7095

如何履行常務總經理角色; 我今年的工作壓力非常大,集團公司工作量是海量的,在總經理不到位的情況下,我以總經理的崗位要求要求自己,把集團6家公司看作一盤棋,統籌安排整體推進,在董事長的逐項授權下開展具體工作,扛著重重壓力,始終堅持公司利益高於一切,一邊解決公司發展中的新問題,一邊處理以前遺留的老問題,從房地產公司的基礎建設從無到有點滴做起,以公司年度目標達成為方向,以公司團隊建設為重點,以公司體系建設為保障,以公司日常管理為基礎,展開集團公司的工作,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解決公司發展中的幾個問題:內外部資源整合問題,內部團隊建設問題和制度流程體系的完善。10月份以後,總經理到位,我調整自己的角色,我的工作以圍繞協助總經理工作,參與公司經營生產管理與決策展開。

本部門或本公司年度內部管理及團隊建設情況; (一)內部管理工作 1、制度建設:作為常務副總,面對公司多專案管理的實際需要,我積極推進公司內部制度流程建設工作,在年初即定2023年為公司制度建設年,希望通過一年打基礎,二年做完善,三年成系統的制度建設,完成公司**業務流程的建設,今年在公司內部初步建立了一些應急的制度。 2、業務理順:

並在實際工作中,我積極引進人才,我主張解決問題從源頭抓起,從模板建設防範風險,合同管理規範經營,通過成本管理逐步解決公司原來的遺留問題,根據公司發展的情況不斷探索新的盈利模式, (二)團隊建設工作: 另外,完成了南召公司專案總經理,內黃公司常務副總等專案高管的招聘。 對公司的團隊建設工作,我做的工作還很有限,雖然我屢次在各種會議中提出「樹正氣,講效益,公司利益高於一切」,在工作我始終是以身作則,影響了公司一批想幹好工作的同志,他們也是默默奉獻,點滴做起,任勞任怨,公司的基礎建設才得以初步達成。

年度目標管理情況; 雖然整體完成的情況不理想,有受到大環境影響的因素,更有公司經營戰略布局的問題,但是為達成目標,我帶領集團剛剛建立的團隊為年度目標達成努力,在人員少任務重的情況下,為專案公司解決我所能解決的所有問題,包括召開各種型別業務會議、實操完成各專案公司的招採和預結算工作、制定加快專案推進促進生產力發展的政策和制度,安排各口專業人員的多次下專案支援、內外部資源的整合和引入等。 目前存在的問題及今後努力的方向。 (1)關於執行力公司6--10月份的浮誇風:

煤礦總經理個人述職報告

個人述職報告 個人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鄭煤集團公司 鄭新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各業務部門的支援幫助下,在合作人及五職礦長的密切配合下,本人立足本職,嚴格按照集團公司對整合礦的指導精神,用創新 務實 親民 廉潔 高效 敬業的工作理念,致力於礦井的管理,做了一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具體體現如下 一 堅...

公司經理個人述職報告

公司經理個人述職報告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x年剛剛來臨時,我曾在心裡立下誓言,在這一年裡,我要堅定信念,克服困難爭取圓滿的完成好總公司交給我的工作任務。如今,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回首這一年來的工作,儘管有取得成功時的喜悅,也有遇到挫折時的無奈,但我始終在為這一目標而努力。正因為如此,這一年...

管理部經理個人述職報告

我深知,乙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要想在工作上取得成績,就必須依靠全體同志,形成合力,才能開創工作的新局面。在工作上,我努力支援其他各部門的工作,為其他同志的工作創造良好的氛圍和環境。互相尊重,互相配合。同時,勇於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對其他同志的缺點和錯誤及時地指出,並督促改正 對自己在工作上的失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