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堅持放棄的說說

2022-11-12 00:24:02 字數 4079 閱讀 6555

1、也許會有一點想要放棄也會有一點氣餒但是咬牙的堅持和會發光的勇氣都是之後收穫的最珍貴的東西

2、在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你堅持了多久想想那些真正關心你的人

3、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

4、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

5、該怎麼辦啊、是繼續堅持、還是到此為止放棄呢、如果堅持了、會有希望嗎、但如果放棄、我還捨不得、糾結。

6、堅持自己的信念,自信地付諸行動。比起一遇到挫折就放棄的人,更具有優勢。

7、我羨慕能擁有這種愛情故事的人。我覺得自己很失敗,該去珍惜時候選擇了離開,該去堅持的時候選擇了放棄…我覺得自己失敗透了,我不敢再像以前那樣去對待,時間金錢對我來說比以前重要了許多。現在的我必須要跨過這道門檻,不管它有多高。

老子就是不服輸,天在高敢爬,水在身我下!

8、對於愛情,我從未想過放棄,但再也找不到堅持的理由了。

9、人生其實也就是選擇、選擇堅持或者放棄!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選擇原諒或者計較……不同的選擇:而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人生有兩大歡樂。

我們都在選擇。有些人為了休息卻忙了一生;選擇前進或者後退……

10、有些愛,不能堅持。即使不捨,也只能夠瀟灑放棄。

11、千萬別覺得自己平凡。你生活在爾虞我詐的世界,卻可以保持善良。你見過那麼多出賣自我的人,卻可以保持尊嚴。

你見識過富貴榮華,卻一直愛身邊那最普通的人。你看起來平凡,卻真的偉大。因為需要放棄多少**,才能堅持如此的平凡。

當你堅持自我時,心裡就住著乙個英雄。

12、乙個人,沒關係,挺一挺,走下去,努力過,奮鬥過,堅持過,不放棄,下決心,給自己,最好的。

13、我多想轉身就走放棄現在的破工作,但是想到父母還是得咬牙堅持著。只有埋頭苦幹在別人眼裡才不會被當做垃圾

14、堅持那麼久的事就放棄真的會捨不得

15、今天向暗戀好幾的女孩表白失敗告終,可是我不願放棄我會堅持我要努力變成她愛的樣子!

16、為了追求夢想,放棄了很多東西,一意孤行,執著,堅持。最終也算成功了吧!2年時間,拿了兩個一等獎,乙個三等獎,我覺得夠了,足以!

25歲以前,為夢想而活,25歲之後,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活!

17、在馬拉松比賽現場,被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動,馬拉松彰顯的是挑戰自我、超越極限、堅忍不拔、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這些能參加比賽的英雄們一定是生活的強者,向他們致敬!

18、人生莫過做好三件事、一是選擇一條適合自己走的路,別左顧右盼,莫貪多求快,不要誤入亂花迷了眼;二是懂得堅持,忌一味跟風,堅守好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風景;三是懂得如何放棄,屬於你的終究有限,放棄繁星,你才能收穫黎明。

19、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20、所有感情,都會遇到瓶頸,在乎你是否堅持.我只願不輕易放棄一段感情

21、終於把線代看完了,看到微博裡面各種玩爽,有錢就是任性,而現在的我們還是在乙個小房間裡,面前滿滿的書,日日夜夜如此單調的過去,不管任何人,枯燥,堅持都要承受,除非放棄了自己。

22、現實總是給你一巴掌,然後你堅持就看見了希望,放棄了就越來越頹廢

23、所有的努力,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人生的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取決於途中的堅持,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找乙個理由堅持下去,能激勵、溫暖、感動我們的,不是勵志語錄,而是身邊比我們優秀的人比我們還努力!勤奮,成就生活之美!

美好一天從「勤奮」開始!早安!

24、牽手那一刻,我便告訴自己"愛是永恆,愛是堅持,是不拋棄,不放棄"今天,我想告訴你"遇到你是幸運,愛上你是甜蜜,被你愛是幸福"。

25、最好的愛情,不說天荒,也不許地老,只是想在一起,僅此而已。光陰不候,昨日漸遠,等走過那段路再回望,當初的堅持,曾經的執著,都是我們情感深處的一廂情願。不屬於你的東西,要學會盡早地放棄,這是一種生活謀略,更是一種人生智慧型。

26、錯過了當初堅持追夢不放棄不妥協的你們。但是今後,再也不會離開。我們能做的只有陪伴。

真正的四葉草從來不屑於跟誰爭論tfboys是不是很棒很努力很完美,三個孩子有多好,我們心裡知道。凱源璽在,四葉草就在。所有的質疑詆毀謾罵我們一起承擔。

十年一起走。

27、回頭想想,上天是公平的,只要堅持下去,總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前提是千萬不要放棄,堅持自己的初衷,再苦再累也要咬牙挺過去,前方將是一片光明。

28、夜深了,你還想著那個人嗎?其實,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乙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

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

29、其實,傷害你的不是那個絕情的人,也不是那件不堪的事,而是你的不肯放下的痴戀。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動不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勇敢點,轉個身!你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才能獲得更圓滿的自己!

30、初三過的快麼你努力了麼你堅持了麼你哭過麼你想過放棄麼加油吧因為還有夢想

31、夜晚,是哪一雙高跟鞋在陪我跳舞?每一次都踩中我的疼痛又是哪一片朱唇在**我,放棄一直回頭張望的堅持?

32、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33、我們之所以心累,是因為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34、每天拖著疲倦的身體起床,很累,卻沒有說放棄的勇氣,堅持,加油,對自己說著,我的未來我很期待。

35、堅持了才叫夢想,放棄了就只是妄想。

36、我很不好。極端、敏感、自私、任性。認定的事就一定會堅持下去。就算結果會絕望。倔強的也不會放棄。

37、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38、我都可以堅持下去不能因為我家人的幾句話就放棄這多年的感情我們可以證明給他們看我們是對的。

39、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40、我突然明白,青春就這樣被帶走了。不管你怎樣堅持說自己有顆不會老的心,那段日子過去也就是過去了。如果可以選擇,也許我會放棄所謂長大後成熟平穩的生活,交換回那段充滿混亂和極端情緒的日子。

那時候我能笑的那麼狠,哭的那麼傷心,吵架吵的那麼痛快,心疼的感覺那麼真切。

41、傷過,才明白;痛過,才懂得。我們總是於經歷後,才慢慢學會,漸漸懂得:人生沒有什麼不能放棄,沒有什麼不能割捨。

背得越多,走得越累;護得越緊,傷得越深。生活,總有一些時候,一些地方,不需要我們執著,不需要我們堅持。轉身後,就該遺忘;揮手後,就該淡忘。

生活就該學會,保護自己,愛護自己。

42、若愛,就深愛,放棄,請徹底,我們不是曖昧的人,玩不起那玩意.柏拉圖說: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43、結果,最後還是決定要放棄最初的夢,當它已經成為靈魂一部分的時候,現在才知道它已經這麼重要,是我一直堅持的動力,失去了啊,累了,倦了,想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孤獨的堅持著可笑的自尊,累了,倦了,卻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肩膀,煩了,厭了,卻沒有可以停靠的港灣,原來很寂寞。

44、愛就是在想放棄的時候堅持下去的理由啊.

45、有時候,成功者只是堅持夢想不放棄的人。

46、重要的並不是成功或失敗,而是專心去做努力去做,那怕只有一點希望也要堅持,絕不能沒有信心而放棄。

47、其實,兩個人之間的事不是乙個人的錯,乙個巴掌拍不響,既然兩個人的婚姻堅持不下去,分開也是好的,繼續在一起那也是痛苦的煎熬,這說明你們都不是自己最後的幸福,不要因為這小小的挫折就放棄,在背後默默支援你和她,你們的好運即將來臨啦。

48、每乙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每一種生活都有各自的軌跡,記得肯定自己,不要輕言放棄;每乙個清晨都是希望的開始,記得鼓勵自己,展現自信的魅力,越努力越幸運…早上好。

49、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向來緣淺,奈何強求

50、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堅持還是放棄 作文

堅持還是放棄?這個問題常常困擾著我。是堅持著,變成更好的自己 還是放棄後,那無壓力卻短暫的釋然。曾努力過 五年級我開始了住宿生涯,因此染上了愛吃零食的壞毛病。一次的突發奇想,讓我想挑戰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到不吃零食。宿舍裡,滿屋子飄著各種零食散發出來的香氣,餅乾薯片被咬碎時發出的咔嚓聲一連串的鑽進我的...

夢想課程學習體會《放棄什麼,別放棄堅持

學習體會 放棄什麼,別放棄堅持 很榮幸,參加了 真愛夢想課程 為期三天的培訓學習。通過三天的學習使我受益匪淺,觸動很大。夢想課程所提倡的是愉快式教學,讓學生在遊戲活動中人人平等 在快樂互助中去 與學習,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充滿自信,讓學生體會到自己的成就感。我相信我們每乙個教師都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在...

關於好冷的說說突然好冷的說說

1 下雪了,如果你們那裡也下雪了給花花,讓我看看有多少人那裡下雪了。好冷啊 2 武漢下雪了雖然不大但是好冷希望有情人的都好好的我呢就乙個人看雪吧 3 外面下雨了。好冷。就如我的心一樣。好冷好冷。4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請為我保重千萬千萬!我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好久不見,我又想你了!我剛吃了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