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賽關於堅持的作文 堅持

2022-09-15 11:36:02 字數 543 閱讀 8787

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但是絕不能像這些苦難和挫折低頭,要堅持,要勇敢的面對。

記得我從前看過一位運動員的事蹟,他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他每天堅持鍛鍊,有一次他因為鍛鍊生了病,但是他卻沒有要休息的意思,仍然堅持鍛鍊,最後他通過自己的堅持和努力終於完成了他自己的夢想。

看完這位運動員的報道,我深有體會。這篇報道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還有"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兩句話的意思。並且我還親身實踐過了。

那就是我在上五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去參加花束隊,那時候就已經臨近考試了,但是我還是參加了。我每天不僅要複習,還要參加花束隊的排練,讓我覺的非常累,我想退出。但是卻遭到了爸爸的拒絕,爸爸說:

」不應該退出,做事應該有頭有尾,不應該虎頭蛇尾。以前你不也看見過許多有關堅持的例子嗎。他們的成功不都是因為堅持嗎。

況且你又是班裡的班幹部 ,怎麼可以臨時退出呢。你不能因為你忙不過來而退出呀,要堅持。「

聽了爸爸的話,我就堅持了下來。並且我們花束隊表演非常成功,並且我這次考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做事應該有始有終,不應該虎頭蛇尾。

六年級:徐子騰

PK賽關於堅持的作文 我的夢想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水不在高,有龍則靈 人不在貧賤,有夢想就能贏。每乙個平凡的人都有自己遠大的夢想,只要你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腦海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準確的判斷能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

堅持 關於堅持的話題作文

翻開歷史的鴻章 史記 顫抖的雙手暴露了我此時此刻的感動。在那個崇尚武力的年代,知識被擱置。司馬遷仍揹負著父親的遺願即撰寫 史記 經過多次轉師,在熟讀萬卷書的同時,又開始行萬里路 一次兩年的全國漫遊,為 史記 得到許多第一手資料。但他可謂是命運多舛,因為為李陵說情,身陷囹圄,遭受宮刑。但這也阻止不了他...

堅持的作文

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堅持的力量 堅持可以將夢想變為現實 堅持可以鍛鍊人們的意志 堅持更可以得到堅定不變的信念。隨著天氣逐漸變冷,我們的冬季長跑活動又開始了。這是進入中學後我們迎來的第乙個冬季長跑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體會到了堅持的力量。小學時的長跑要求很簡單,並且每年也只有一次。但到了中學則對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