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中關於堅持的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

2022-10-24 00:15:03 字數 729 閱讀 5624

高中關於堅持的成功在於堅持

滴水穿石在於日積月累的實踐,弱小的力量不懈的滴答穿透堅硬的石頭。愚公移山也源於堅持不懈的努力,心懷一種信念一定要把山移過去,理想中的指明燈照亮他前進的道路,光明就再眼前。

人生做何種事,沒有堅持到底的精神,執著追求,難以達到頂峰,成功自然離你遠去。

堅持不僅在於這兩個字,說得再好不實際行動,等於空話,面對困難不要退縮,怯懦,堅持自我觀點,追求信念,只要你肯用心做一件事,執著追求於它。相信你定能成功。

成功並不是夢想,現在與我們的努力和堅持,正如那些偉大的科學家,愛迪生不也是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一項實驗,試驗了無數次的作品。最終專注於實驗。為科學事業獻身,好奇心促使他卓越出眾。

也如那偉大**家貝多芬,雙耳失聰,走進了人生的低谷。可他把我生命,迎接挑戰,堅持創作,在有限的生命裡做出無限價值的作品,生活如此,他卻接受生活中的磨難,執著追求與**,造就了偉大的作品步入人生的輝煌。

心存乙個信念,有理想有目標,明確自己的方向大膽追求,但決不可放棄理想,理想是明燈,在你迷失的時候給你指明前進的道路,理想是挺拔的樹,在你被洪水淹沒時給你的幫助與依靠,理想是以一口清泉,在你乾渴的時候給你生命的滋潤。

不需有太聰明的方法,只需腳踏實地,一步步走向遠方不需注重結果,過程是最重要的,態度決定一切,認準方向,堅持不懈的努力最終或得努力。

世界上在困難的事也怕堅持二字。做事有心不半途而廢,只追求與自己的理想了,挑戰自我,勇於嘗試,堅持到底。我們不能奢望什麼,祈求什麼,但要做好眼前的事,向期望的目標前進!

高中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 關於堅持的作文

滴水穿石在於日積月累的實踐,弱小的力量不懈的滴答穿透堅硬的石頭。愚公移山也源於堅持不懈的努力,心懷一種信念一定要把山移過去,理想中的指明燈照亮他前進的道路,光明就再眼前。人生做何種事,沒有堅持到底的精神,執著追求,難以達到頂峰,成功自然離你遠去。堅持不僅在於這兩個字,說得再好不實際行動,等於空話,面...

PK賽關於堅持的作文 堅持

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但是絕不能像這些苦難和挫折低頭,要堅持,要勇敢的面對。記得我從前看過一位運動員的事蹟,他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他每天堅持鍛鍊,有一次他因為鍛鍊生了病,但是他卻沒有要休息的意思,仍然堅持鍛鍊,最後他通過自己的堅持和努力終於完成了他自己的夢想。看完這位運動員的報道,我深有體會。...

2023年高中關於付出與收穫的話題作文

高中關於付出與收穫的話題 高中關於付出與收穫的話題作文 付出和收穫兩者密不可分。有人說過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認為很有道理。有時付出的是汗水,收穫的卻是甜蜜。記得是那次小學結業考試,為了考個好一點的成績,每晚書桌前的檯燈總會亮起來。那盞燈,點燃著我學習的動力和激情。考試前的一周裡,我就制定了複習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