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中感動話題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

2022-11-17 07:00:04 字數 620 閱讀 3343

高中感動話題感動無處不在

感動是什麼?乙個善意的微笑?一次愛心的援助?抑或是一場義無反顧的犧牲?

感動的概念太廣太廣:小到乙個關切的眼神,大到一次生命的犧牲。有時候,一縷清晨的陽光,一聲婉轉的鳥鳴,甚至是乙隻忙碌的螞蟻都能使人感動。

感動**於人的心底,那微微盪起的波瀾、掀起的漣漪,都會使人怦然心動。其實,我是乙個很容易感動的女孩。乙個信任的眼神,一句鼓勵的話語,一次不經意的撫摸都會使我感動不已。

在經過了一夜的掙扎後,清晨的一縷陽光往往會伴著我的眼淚流下。久違了的朋友相見,一杯淡淡的清茶,往往使我內心感慨萬千:那淡淡的清香不正像是朋友給予我的微笑與關懷嗎----沁人心脾,回味無窮。

感動是無所不能的,她能將冰封的心融化,將破碎的心痊癒。記得我曾看過一部科幻書籍,講的是乙個女孩子從小就有特殊能力,可她從來沒有用過,因為她使用的代價是付出生命。直到有一次,女孩為了救哥哥使用了特殊功能,喚醒了被封閉起的靈魂的哥哥。

她的特異功能就是——在人的靈魂封閉處找到乙個小缺口,侵入這個人的內心,激發起她所有美好的回憶,使內心的小碎片開始融化,從而喚醒封閉的靈魂。的確,這個故事是虛構的,但是,我堅信那顆拯救靈魂的心是真摯的。

感動無處不在,感動力量無窮,感動催人奮進!你懷著一刻感恩的心,會發現生活處處令人感動,人間是如此美好!

感動話題作文高中

點點滴滴的感動 在生命中總會有些美好的事物會悄然出現,來點綴你平淡如水的人生,那便是 感動!感動,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愫,它只能靠我們用心去體味。經常的,我被一些人或物所感動 當我看到 即將出殼的雛鷹,奮力向外掙扎的時候 當久違的朋友伸出友誼之手,與我緊緊擁抱的時候 儘管這 些是那麼的普通。然而,它們...

作文指導 感動話題

乙個偉大的人有兩顆心 一顆心流血 一顆心寬容。2010溫哥華冬奧會周洋勇奪三千公尺短道速滑金牌後說 就是讓父母的生活過得好一些,樸實無華,感人至深。丁俊暉和父親丁文均的孤獨撞球之旅 阿赫瓦里 在1986年的墨西哥奧運會上,參加馬拉松中途受傷,但是仍然沒有放棄比賽,頒獎儀式結束兩個小時後,他蹣跚入會場...

感動話題作文導寫

作文題目 面對著優美的自然景觀,你感動過嗎?面對著精美的藝術品,你感動過嗎?面對著崇高的精神和偉大人格,你感動過嗎?面對著真摯的親情 友情和濃濃的鄉情,你感動過嗎?面對這古今詩人的名篇大作,沉浸其中,你感動過嗎?請以 感動 為話題,寫一篇文章。要求 自擬題目 文體不限 左右 寫作指導 人自生下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