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中蛇年新年記事作文 春節之除夕夜

2023-02-13 14:09:04 字數 626 閱讀 7021

高中蛇年新年記事作文春節之除夕夜

歡聲辭舊歲,笑語迎新年,新的一年裡我們播種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又是一年的春節,和往常一樣的拜年拿紅包,幾乎沒什麼新意。不過,儘管是這般無新意,還是讓我歡呼雀躍了許久,這恐怕就是俗話說的「人逢喜事精神爽」過個年呀,可不都是熱熱鬧鬧的。

一到這過年,家裡邊免不了:「少點空閒,少點時間,多點朋友,又熱鬧幾分吶!」麻將聲和炮竹聲是絕不會少的這可是每逢過年打人、小孩的最愛呢!

今年事虎年,那麼家裡就少不了一些常有的祝福小貼士啦!小孩虎頭虎腦,工資虎背熊腰,氣勢虎虎生威,閤家虎年行大運。在就算是不出門呆在家裡也都能嗅出喜慶的味兒呢!

大年三十晚上自然是要吃團年飯的,7:30準時開餐,一年不見的大圓桌又和我見面了,一道道美味的香氣早已縈繞在我們的身邊了,圓桌上有著自家特有的酥肉,肉丸。酥肉嘛,顧名思義,是入口麼麼香香酥的肉,說誇張點的就是入口即化了!

這肉最重要的並不在它的工序,而是品嚐它的人帶著什麼樣的心情,製作它的人帶著什麼樣的心思……別的時候可是吃不到的,盼望了一年的美味,終於來到了我口邊,嘿嘿可是有些迫不及待了,轉眼就看見十幾雙筷子像同乙個盤子中伸去,大有虎年之勢,眾虎奪食嘛……一大家子,忙碌了一年,各忙各的不同,好容易聚了個頭,自是其樂融融,笑語不斷了。

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生活必將會更精彩……

2023年蛇年企業新年賀詞大全

敬愛的全體員工們 大家好!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辭舊迎新,迎接蛇年的到來。今天的聯歡是盛大的 是特殊的。為什麼說盛大?因為,今年聯歡會參加的人數 是公司建立以來最多的一次,這麼多人。為什麼說特殊?因為,在座的不僅有北京的同事,更有從全國各地匯集到這裡的同仁們。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在這...

2023年蛇年春節賀詞祝您新年快樂

春回大地,蛇年有蛇氣 家家戶戶,人人有喜氣 闔家團團圓圓,共迎金蛇個個有福氣。2009年的路已走完,這一路上所有的苦與樂都將化作美好的回憶。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繁榮的經濟中取得更多的財富 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敲響新年的鐘聲,跨入蛇年的時代 對待工作似耕蛇,要講奉獻似奶蛇 意志堅強似耗蛇,敢於拼搏似公蛇 ...

2023年高中作文指導 材料作文的分類指導

一 新聞時事類新聞時事類材料作文是指提供的作文材料往往是現實生活中鮮活的時事新聞熱點,藉此考查學生如何分析 思考 議論 評析這些時事。如何寫好新聞時事類材料作文,不妨注意以下幾點 梳理情節。新聞時事類材料作文的材料,一般情況下是一則情節性強的故事,主旨含蓄,不像一般材料那樣有明確的中心句或主旨句,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