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吉尼斯活動策劃書

2022-11-09 02:30:05 字數 1555 閱讀 7210

主辦方:素質拓展部2023年3月5日

1一、活動主題

挑戰極限、挑戰自我

二、活動目的

為了響應校領導以及老師的號召,豐富學生校園文化生活,進一步加強學校師生精神文明建設,素質拓展部將舉辦一場校園吉尼斯大賽,激發學生的勇於探索的精神,並以「校園吉尼斯」大賽為契機,進一步探索形式新穎、深受廣大同學喜愛的校園文化活動,為青年學生的成長成才服務。三、活動時間、活動地點

1、時間:2023年3月19日星期六上午8點—下午5點2、地點:舞蹈教室(主賽場)、足球場、籃球場

四、場地布置1、主賽場布置

舞蹈教室作為主賽場,布置噴繪背景,活動區域指示圖,活動橫幅,氣球,音響等,並設嘉賓休息區。2、分賽場布置

足球場及籃球場在各選區內布置活動名稱及活動規則,桌子、椅子若干,活動報名表、簽字筆若干。五、工作人員

本次活動準備由電氣系素質拓展部、生活部、體育部、宣傳部承辦。

1、前期宣傳及會場布置:由宣傳部負責繪製大板及相關好報,

2通過支書以及班長例會中集中宣傳,加大對賽事活動的宣傳力度,並製作活動相關海報及物品。

2、裁判、記分員:由電氣系團總支學生會按照各項活動情況,

統一安排裁判以及記分員人數。

3、活動秩序維持:安排每個場地2名幹事擔任秩序維持工作。六、活動專案1、體育類:

(1)超級投手:男生三分大賽,在規定時間內進球數計分排序。(2)單指轉籃球:用任何乙隻手指連續旋轉籃球,最終結果為控球的時間。

(3)足球顛球;自由顛球(不許用手及肩膀),球落地比賽中止,以顛球數計分排序。

(4)夾桌球:30個桌球,計時一分鐘,以筷子夾走的桌球數計分排序。

(5)耐力跳繩:計時兩分鐘,選手跳繩,以總個數排序。(6)毽球比賽:

計時兩分鐘,若兩分鐘內落地或用手接球,選手可繼續進行比賽,但成績歸零,並保留前一次記錄,選擇最優成績作為最終比賽成績。2、益智類:

(1)輪滑速度過樁:比賽過程中每排布置20各樁,比賽採用計時方式。以過樁總數排序。

(2)魔方競技:記錄選手解開一塊打亂的魔方時間。以解開魔

3方的時間計分排序。

(3)自行車慢騎:10公尺內騎自行車,以速度最慢並到達終點者為優勝。

(4)活力呼啦圈:計時五分鐘,選手搖晃呼啦圈繞過障礙,以繞過障礙數排序。

(5)雙腳毽球:計時三分鐘,以雙腳踢毽子總數為記。3、集體競賽專案

(1)集體跳長繩:七人組隊,其中兩人搖繩,五人跳繩,男女不限。比賽時間為2分鐘,比賽過程中,每通過一名成員記為乙個,最終結果為通過人數的總和。

(2)齊頭並進:2人組隊,男女不限,用繩子綁住相鄰的兩個人的腳。記錄跑過100公尺的時間,以時間長短排序。

(3)控球接力:6人組隊,男女不限,由隊員以迴圈接力的方式在設定的障礙環節中接力控球,限時8分鐘。每隔一定數目的障礙物,隊員更換一種球類,並按規定的運球方式前進。

8分鐘後,以終點處球的總個數計分排序。七、相關獎品

1、每項活動選出成績最優者為冠軍,並傳送證書茲以證明。2、成績最優者為本賽季吉尼斯記錄保持著予以記錄,並在本校內專區設立校園吉尼斯板塊,將成績最高者記錄。八、注意事項

比賽過程中,參賽隊必須服從裁判判決,如有疑義可當場向總裁

4判會提交申述。5

校園吉尼斯活動策劃書

校園吉尼斯,炫極限色彩 主辦單位 河北工程大學學生會 承辦單位 河北工程大學公寓自管會 河北工程大學校園吉尼斯大賽概況 一 活動意義 吉尼斯是向自己極限的挑戰,是對自己潛力的深度挖掘。每個人都不簡單,都不平凡,你之所以還默默無聞,是因為你的生命中缺少吉尼斯。你是否已經厭倦了宿舍 教學樓這個貫穿你大學...

「校園吉尼斯」活動策劃書

校園吉尼斯敢秀你就來 策劃書一 活動意義 吉尼斯是想自己極限的挑戰,是對自己潛力的深度挖掘。每個人都是不簡單的,你之所以默默無聞是因為你生活中缺少挑戰,每一次的挑戰都是對自己潛力的激發。大一新生你是否感覺這個校園缺少活力,學長學姐們你們是否厭倦了每天貫穿你大學生活的固定路線 你是否覺得每天重複著同樣...

「校園吉尼斯」策劃書

貴州師範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書貴州師範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制 2013年3月4日 貴州師範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第二屆 校園吉尼斯 一 活動背景 金氏世界紀錄為全世界所喜愛和關注,對大學生也是如此。大學校園融合了來自大江南北的各方驕子們,在這裡,他們繼續著專業的學習,體歷著大學這個小社會的各種實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