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吉尼斯」活動策劃

2021-04-10 15:45:19 字數 2535 閱讀 1258

長治醫學院校園吉尼斯策劃

書共青團長治醫學院委員會

長治醫學院學生會

2023年10月9日

一、活動目的:

為了滿足同學們勇於挑戰自我、挑戰極限的心理,點燃同學們參與學生活動的熱情之火,激勵同學們「走出宿舍,走下網路,走向操場」。現特舉辦「長治醫學院校園吉尼斯」,讓學生在活動中學會選擇、學會競爭、學會表現自我並發現自己的優勢所在,從而增強自信心,不斷地挖掘自己的潛能。逐漸打造校園文化的乙個品牌專案,點燃學生自主成長的激情,形成進取的校園氛圍。

二、活動主題:

「享受挑戰樂趣,綻放青春熱血,走出宿舍,走下網路,走向操場。」

三、活動物件:

2012級、2013級、2014級、2015級,各年級每個比賽專案(除集體跳繩,團體接力外)至多五人參加,各年級負責人提前進行人員選拔

四、比賽時間:

2023年10月24日、25日、31日、11月1日

五、比賽地點:

南區籃球場,北區小廣場

六、主辦單位:

共青團長治醫學院委員會

七、承辦單位:

長治醫學院學生會

八、活動流程

第一部分

1、賽前宣傳:宣傳其間向各院各班班委下發活動策劃、活動通知及報名表。

2、宣傳版面:將宣傳板分別放置於主幹道和食堂門口(宣傳內容包括比賽形式,專案以及比賽時間,地點等)。

3、橫幅宣傳:印製橫幅一條掛在主幹道旁。

4、在網路論壇上進行跟蹤報道(qq群、學生會公眾平台、微博、百度貼吧、學校主頁等)

第二部分

1、報名地點:學生會活動室,

第三部分

校園吉尼斯大賽流程

1、報名選手報名過後比賽安排詳見宣傳版面,申報專案當天進行比賽並公布結果,確定該項目的最終記錄。

2、比賽是由主持人以及公證人員在場,並如實記錄比賽成績。

3、決賽後頒發獎品,並公示一周

九、比賽專案:

1、玩轉魔方:完成魔方且時間最短者為勝。

2、顛足球:無時間限制,顛球數最多者為勝。(手掌及手臂不能觸球,球落地即終止比賽)

3、3.單指轉籃球:用單指作支撐點轉籃球,比誰轉的時間長。球落地則比賽結束。(可以用另外乙隻手撥,不可以換手指。)

4、4.限時投籃:選手站於罰球線外投球,兩分鐘內入籃次數最多者獲勝。

5、5.仰臥起座:限時兩分鐘內完成最多的獲勝(每次起來都要使手肘碰到膝蓋。)

6、6.計數跳繩:限時一分鐘,成績以參賽者跳繩次數計,跳法不限。(注:參賽者可以自由選擇嘗試2次,取其中的最好成績。)

7、7.踢毽子:一分鐘,踢的次數最多者為勝

8、8.俯臥撐:一分鐘做的個數最多者為勝。

9、9.三分王:一分鐘內投中三分球最多者獲勝。

10、10.平板撐:堅持時間最長者獲勝。

11、集體跳繩:比賽不限時,成績以進入跳繩人數計,其中某乙個人絆到繩子則比賽結束。

12、12.團體接力:每隊十人,六男四女,分兩邊,每邊五人相隔50公尺接力,最先完成的團體獲勝。

十、注意事項:

1、對未及時到場的選手各學院自己負責**通知,若比賽開始還未到場則按棄權處理。

2、遇惡劣天氣或不可抗拒因素延誤比賽,將由校學生會體育部負責及時通知各學院負責人。

3、比賽時請各學院參賽選手注意自身安全。如果在比賽中受傷,經過簡單處理後將由負責人員將其移至診所或校醫院。

4、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事期間,選手如有侮辱性,挑釁性和攻擊性語言或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該選手的參賽資格,嚴重者通報所在院系予以處理。

5、參賽隊員必須無條件服從裁判的判決,如有任何疑問可於賽後向校學生會體育部提出申訴,由體育部分管主席做出仲裁。

6、賽場內所有人員須維護良好的比賽秩序,服從裁判指揮,嚴禁弄虛作假,徇私舞弊。一旦發現,必將嚴肅處理。

十一、獎項設定:

取各項比賽第一名成績,頒發證書並計入校園吉尼斯紀錄史冊。

十一、經費預算

1、橫幅1*200=200元

2、彩帶3*20 =60 元

3、跳繩10*5 =50 元

4、氣球3*10 =30 元

5、膠帶10*5 =50 元

6、獎品12*20=240元

1、玩轉魔方:完成魔方且時間最短者為勝。

2、顛足球:無時間限制,顛球數最多者為勝。(手掌及手臂不能觸球,球落地即終止比賽)

3、單指轉籃球:用單指作支撐點轉籃球,比誰轉的時間長。球落地則比賽結束。(可以用另外乙隻手撥,不可以換手指。)

4、限時投籃:選手站於罰球線外投球,兩分分鐘內入籃次數最多者獲勝。

5、仰臥起座:限時兩分鐘內完成最多的獲勝(每次起來都要使手肘碰到膝蓋。)

6、計數跳繩:限時一分鐘,成績以參賽者跳繩次數計,跳法不限。(注:參賽者可以自由選擇嘗試2次,取其中的最好成績。)

7、踢毽子:一分鐘,踢得次數最多者為勝

8、俯臥撐:一分鐘做的個數最多者為勝。

9、三分王:一分鐘內投中最多者獲勝。

10、平板撐:堅持時間最長者獲勝。

11、集體跳繩:比賽不限時,成績以進入跳繩人數計,其中某乙個人絆到繩子則比賽結束。

12、團體接力:每隊十人,六男四女,分兩邊,每邊五人相隔50公尺接力,最先完成的團體獲勝。

校園吉尼斯活動策劃

河北建材職業技術學院 第五屆校園吉尼斯大賽策劃 書主辦單位 河北建材職業技術學院建築工程系團總支 承辦單位 河北建材職業技術學院建築工程系團總支辦公室 體育教學部 河北建材職業技術學院第九屆科技文化藝術節 校園吉尼斯活動申報書 活動名稱 第五屆校園吉尼斯 活動主題 挑戰自我,挑戰校園吉尼斯 活動時間...

校園吉尼斯策劃

2013年赤峰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第一屆校園吉尼斯策劃書 活動主題 奇蹟,從這裡開始。活動口號 超越極限,超越自我 活動宗旨 為了滿足同學們勇於挑戰自我 挑戰極限的心理,點燃同學們參與學生活動的熱情之火,現特舉辦 赤峰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校園吉尼斯 讓學生享受愉快幸福的校園生活,讓學生在活動中學會選擇 學會...

校園吉尼斯活動策劃書

校園吉尼斯,炫極限色彩 主辦單位 河北工程大學學生會 承辦單位 河北工程大學公寓自管會 河北工程大學校園吉尼斯大賽概況 一 活動意義 吉尼斯是向自己極限的挑戰,是對自己潛力的深度挖掘。每個人都不簡單,都不平凡,你之所以還默默無聞,是因為你的生命中缺少吉尼斯。你是否已經厭倦了宿舍 教學樓這個貫穿你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