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吉尼斯策劃書

2021-04-10 15:45:19 字數 1534 閱讀 2095

金海校園吉尼斯大賽

——校園吉尼斯,秀出我風采

一、活動物件:長沙雨花區金海中學全體學生

二、活動目的:為充分展現當代初中生的精神風貌,增加同學的自信心及勇氣,並進一步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活躍校園文化。認真並積極的培養學生的整體素質,增進學生的交流,本次大賽分可選專案和自我申報專案,以「學習性、競爭性、創新性、可行性」等特點調動學生興趣,使每位同學都可以根據自己情況得到相應的發展和提高,以順應當代素質教育的潮流,這就是「長沙金海中學校園吉尼斯大賽」。

在自我超越,挑戰極限的激情中把你的名字記錄在「金海第一」當中。

七、活動時間:報名時間:2023年12月12日至15日

比賽時間:2023年 12 月15日下午記錄成績

2023年 12月22日下午挑戰

2023年 12月29日下午定選吉尼斯紀錄

八、活動地點:籃球場、主教樓前廣場

九、活動流程

第一部分

1、 賽前宣傳:制定、張貼海報。

組織報名:報名地點:各班班主任處,班級內可由班委統計。

第二部分

一、報名地點:德育處,班級內可由班委統計

校園吉尼斯大賽流程

1、 報名選手報名過後比賽安排詳見宣傳版面,自己申報專案當天進行比賽並公布結果,在比賽當天公開挑戰以確定該項目的最終記錄

2、 比賽是由主持人以及公證人員在場,並如實記錄比賽成績

可選專案規則:

體育類一、 顛足球。腦海中還清楚的記得《足球小子》裡顛球的畫面,這樣的高手金海也有,也許就是你,快來秀一下吧!(選手沒有時間限制,連續顛球最多者獲勝)

二、 「穿越火線」。你們應該都見過雜技演員柔韌的身體吧,而你不一定比他們差。「穿越火線」給你一次現實的體驗(手不觸及,用身體穿越過距地面高度最低者獲勝)

三、 一分鐘跳繩賽。這項運動大家再熟悉不過了,選手無論單雙腳,一分鐘內跳繩次數最多者獲勝

四、 限時俯臥撐。你是大力士嗎?來展示一下吧!一分鐘內做標準俯臥撐次數最多者獲勝

五、 一分鐘墊球,排球是我們喜愛的運動專案,墊球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分鐘墊球最多者為勝。

六、 三分神射手。每個選手十個球,進行三分投射,進球最多者獲勝。

七、往返運球。選手帶球從籃球場一側運往另一側並上籃得分再往返,時間最短者獲勝。

學習類一、 背圓周率。現任祖沖之把圓周率計算到了小數點後八位,那麼千年後的我們能記憶到第幾位呢?(選手輩出小數點后位數最多者獲勝,出現錯誤立即停止)

二、 三分鐘默單詞,提供選手單詞,記憶一分鐘開始默寫記憶最多者獲勝。

三、 背誦古詩詞,提供選手古詩詞,記憶三分鐘開始背誦,記憶最多正確率最高者獲勝。

技巧類一、快夾桌球。選手在兩分鐘之內用筷子夾取桌球,必須從乙個盤子夾到另乙個盤子中。規定時間內夾取最好的成績。

二、踢毽子。參賽男女不限,比賽不計時間,毽子中途落地即被淘汰,最後一踢的最多者為勝。每次選手三次機會,最終取最好成績。

三、魔方。工作人員將魔方的順序打亂,由選手將其復原用時最少的同學為勝。每位選手有三次機會,最終取得最好的成績。

備註:自由申報的吉尼斯專案,根據專案的性質,隨時加入相適宜的版塊

2013-12-12德育處

「校園吉尼斯」策劃書

貴州師範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書貴州師範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制 2013年3月4日 貴州師範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第二屆 校園吉尼斯 一 活動背景 金氏世界紀錄為全世界所喜愛和關注,對大學生也是如此。大學校園融合了來自大江南北的各方驕子們,在這裡,他們繼續著專業的學習,體歷著大學這個小社會的各種實踐活動,...

校園吉尼斯策劃書

吉尼斯是向自己極限的挑戰,是對自己潛力的深度挖掘。每個人都不簡單,不平凡,你之所以還默默無聞,是因為你的生命中缺少吉尼斯。你是否覺得每一天都在重複同樣的動作 你是否覺得人生靜如止水,沒有什麼值得讓你傾力投入的事情?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 最悲哀的生活不是一事無成,而是在你的有生之年每一天過著同樣的生...

校園吉尼斯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為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進一步活躍校園文化,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新世紀大學生,增進各全院同學之間的交流,展示當代大學生的良好風貌,增強同學們挑戰自我的意識,弘揚積極進取 頑強拼搏的精神,我院學生會秘書處特此策劃數理學院吉尼斯大賽。本次吉尼斯大賽分可選專案和自我申報專案,以 學習性 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