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管理部職能

2022-11-08 22:54:03 字數 596 閱讀 2298

一.渠道管理部是總公司唯一面對分公司和渠道的管理部門及溝通部門。二.渠道管理部對分公司的人、財、物及經營情況進行全面管理和監督。三.根據市場情況、財務部的資金要求,以及分公司的psi表與分公司制定每月的銷售計畫和回款計畫,把提高毛利率和加速資金周轉以及消化不良庫存工作放在首位。

四.充分了解市場動態,每週向總經理和銷售總監提交市場動態報告。並及時交予產品管理部。

五.建立分公司psi表填報制度,了解每天的銷售及回款情況,並及時與各分公司溝通,解決問題。確保銷售和回款順暢。

六.按二八原理,建立重點管理的零售終端名錄,並掌握每個終端的進銷存情況。

七.審核每個分公司每月的費用計畫及用款計畫,報總經理及銷售總監批准,並監督檢查分公司的執**況。

八.根據公司的要求,對分公司及分公司經理進行考核,根據考核結果,審批分公司獎金發放計畫,由財務部核准後,報總經理批准方可執行。九.制定分公司的**計畫、廣告費用計畫、**品發放計畫,並監督各分公司的執**況,對重大節日和重要**活動提出書面情況報告。十.制定**員的獎金制度,每月審批分公司上報的**員獎金發放計畫。

十一.根據公司要求向分公司收取各種報表,按時轉交其它部門。十二.及時解決分公司所提的、自己發現的各種問題,確保分公司正常運作。

成本管理部職能

職能概述 1 成本管理體系建立 2 3 4 1 2 組織建立和完善公司成本管理體系。組織策劃 制訂公司房地產開發專案的成本戰略,並負責實施。指導下屬公司進行成本體系建立及實施工作。組織對下屬公司的成本管理工作進行檢查和考核。負責下屬公司管控區域外的新城市專案開發成本水平調查。參與集團總部組織的專案拓...

渠道部管理制度

夢凡傳播 渠道部管理制度 渠道部經理崗位職責 1 全面負責渠道部的工作規劃 領導和日常管理工作,帶領部門員工履行本部門職責 2 制定本部門渠道管理政策與制度,並對月度 季度和年度 渠道建設結果負責 3 對 渠道資料庫進行管理,並對資料庫的維護與更新結果負責 4 帶領團隊完成年度渠道開拓資料的收集工作...

綜合管理部部門職能

附件7 太原民生投資擔保股份 第一條公司綜合管理部負責公司的行政 黨務 工會 婦女 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及公司其他相關日常事務,當好領導的參謀,協助領導綜合協調 督促和檢查各部門工作。第二條行政工作 1.組織編制 審核 修訂公司各項工作標準和管理標準,建立並完善各項規章制度,促進公司各項工作的規範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