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百歲老人的長壽秘訣

2022-11-04 12:06:01 字數 526 閱讀 1323

【一位百歲老人的長壽秘訣】:1,別拿自己的人生和他人做比較,你根本不清楚他們的人生是怎麼一回事。2,別人怎麼看你,不**的事(如果別人對你的看法是一面鏡子,每個人都會被鏡子裡的形象嚇壞。

)3,時間會痊癒每一件事。4,不要那麼認真的看待自己,沒有人會這樣看待你的。

乙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一青年向禪師求教:「大師,有人說我是天才,也有人罵我是笨蛋,你看呢?」「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

」禪師問,青年一臉茫然。「譬如一斤公尺,在炊婦眼中是公尺飯;在餅家眼裡是餅;在酒商眼中是酒。可公尺還是那公尺。

同樣你還是你,有多大的出息,取決於你怎麼看看待自己」..我覺得我是仙女

你覺得你是?

人生就是這樣。想和聰明的人在一起,您就得聰明;想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您就得優秀。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長處,您就會成為聰明人;善於把握人生的機遇,並把它轉化成自己的機遇,您就會成為優秀者。

借人之智,成就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10位百歲老人長壽秘籍

10位百歲老人長壽秘籍 拉耳垂吃番茄 活到100歲和健康快樂活到100歲之間,有著不小的差距。近期,中國老年學學會公布了2013中國十大壽星排行榜。十位老人的平均年齡為119.2歲,來自新疆疏勒縣的維族女壽星阿麗公尺罕 色依提 活到100歲和健康快樂活到100歲之間,有著不小的差距。近期,中國老年學...

10大百歲老人的長壽秘訣

116歲的付姜氏,兒孫孝順,26年臥床照樣快樂生活山東菏澤的付姜氏,共生育7個子女,3男2女健在,最大的已經90歲,五世同堂。26年前,不慎右腿骨折後,老人一直臥床。最初付姜氏很著急,兒女卻對她說 我們認真照顧著,每過一年,心裡就是一種滿足,你就是全家的驕傲。遠在寧夏的小兒子,更是申請提前退休,和妻...

百歲老人健康養老用品秘訣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可見老年人在家裡面的重要性。再者老人的身體健康是兒女最大的幸福,所以老人晚年需要格外注意。可通過良好生活習慣或養老設施達到健康目的。健康有四大要素 積極樂觀的心態,均衡的營養,充分的休息,合理的運動。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鉀 鈣 纖維素,這些對保護心血管 增強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