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2022-11-03 15:39:02 字數 714 閱讀 2142

清泉石上流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為了在新的一年裡更好的工作,回顧過去的工作來激勵自己取得更大的進步。下面,我把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乙個總結。

一、首先在師德方面,熱愛本職工作,關心集體,以校為家,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注重政治理論的學習,在工作中能用教師的職業道德,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計較個人得失。關心熱愛學生,課堂上嚴格要求,課後每個孩子都是我的朋友。

二、服從學校工作分配,責任心強,敢於接受任務,並能很好的完成.在平凡的教學工作中,能以學生為主角,認真上好每一堂課,認真對待每一位學生。我在教育教學工作方面,為了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適應各種教學工作,我認真的參加了學校組織的每次培訓,認真記錄學習內容,本年度我繼續領悟新課程標準新思路,新方法來指導自己的教學工作,認真備好每一節課,認真上好每一節課,課後認真進行教學反思。

三、本年度我遵守學校的制度,努力做好本質工作。每週準時參加公升旗,準時參加政治學習,認真記錄,從沒缺席。

四、工作業績方面,我踏踏實實上好平時的每一節課,看到學生在課上正確的掌握知識,我就感到十分欣慰。我用靈活多樣的方法,來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培養學生探索學習的方法,給學生乙個寬鬆的平台,讓他們自由發揮,老師正確引導,正確評價和肯定學生的成績。

在以後的教學中,加強政治學習,提高自身素質,讓眾多學生參與到特定的學習氛圍中,在探索性學習中產生學習興趣和動力。

努力、敬業、勤懇、實在是我的工作作風,2023年的工作是快樂,緊張的,這一年我有付出,有收穫,新的一年,我會努力地做到更好。

2023年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身為一名教師,我始終牢記 為人師表 這四個字。在我的工作中,我從不利用職務之便為個人謀取利益,堅持言傳身教,以自己高尚的人格 行為去感染學生,努力實踐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本學期,我擔任的是我校五 2 班的語文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每週語文課8節 班會及閱讀課各一節,寫字課2節,共計課時12節。...

2019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這一年來,著力推進以下六個方面的建設 1 著力推進以年級主任為龍頭,年級組長為核心的班主任團隊的建設,確保政令暢通,反應迅速,整體聯動,高效運轉 努力打造良好的班風 學風和考風,形成了風氣正 學風濃的良好的競爭的學習氛圍 打造激情燃燒的校園。2 著力推進以備課組長為核心的備課組建設,加強集體備課,通...

2019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4 在作業批改上,認真及時,力求做到全批全改,重在訂正指導,及時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以便在輔導中做到有的放矢。二 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在教學中尊重孩子的不同興趣愛好,不同的生活感受和不同的表現形式,使他們形成自己不同的風格,不強求一律。有意識地以學生為主體,教師為主導,通過各種遊戲 比賽等教學手段,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