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2021-12-19 23:55:08 字數 402 閱讀 8935

三、其他方面

通過本人的辛勤勞動,我所任教班級學生學習習慣良好,對語文學習熱情很高,上課認真聽講,成績較好。我配合班主任老師,對學生進行《小學生守則》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教育,重點抓好安全教育。對此,學校領導、同事、學生及其家長均給予了極高評價。

當然在教學工作中,自身尚有不足之處,對後進生關心不夠,還有與家長配合不夠。教育是一項高難度的工作,要做好它,十分不易。但我相信,只要樂崗敬業,定會有所收穫。

我的精神生活中將會有乙份常人無法比擬的歡愉。

「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陶行知先生的真知灼言,言猶在耳,我深感一位人民教師的責任,也深感一位人民教師的光榮,成績屬於過去,未來才屬於自己,作為乙個青年教師,我知道我的工作才剛剛開始,黨在新時期下的素質教育的方針政策己經確定,我惟有勇於進取,不斷創新,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績。

2019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這一年來,著力推進以下六個方面的建設 1 著力推進以年級主任為龍頭,年級組長為核心的班主任團隊的建設,確保政令暢通,反應迅速,整體聯動,高效運轉 努力打造良好的班風 學風和考風,形成了風氣正 學風濃的良好的競爭的學習氛圍 打造激情燃燒的校園。2 著力推進以備課組長為核心的備課組建設,加強集體備課,通...

2019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4 在作業批改上,認真及時,力求做到全批全改,重在訂正指導,及時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以便在輔導中做到有的放矢。二 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在教學中尊重孩子的不同興趣愛好,不同的生活感受和不同的表現形式,使他們形成自己不同的風格,不強求一律。有意識地以學生為主體,教師為主導,通過各種遊戲 比賽等教學手段,充...

2019度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不想說時光荏苒,也不想說歲月如梭。可是我真切地感受到一學年竟然這麼快地結束了,驀然回首,往事歷歷在目。記得有一句話這樣說過 有一種幸福叫做親情,有一種成功叫做堅持。09年的我是幸福的,因為有著愛我的親人,更有著關愛我的領導和同事們 09年的我工作是無愧的,因為我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