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藥業有限公司綜合製劑車間建設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2022-10-31 21:36:08 字數 976 閱讀 1142

1、專案名稱

####藥業****綜合製劑車間建設專案

2、專案建設單位

####藥業****

3、專案負責人

##4、專案建設地

##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湖濱路55號—####藥業****

5、建設規模與目標

新建一座建築面積6300㎡的綜合製劑車間廠房,以及**水系統及配電系統;配套建設的汙水處理系統和綠化、硬化工程。

全部工程設計均按照gmp的要求進行。並在工作完成後,按照藥品管理法要求,接受國家食品及藥品監督管理局的gmp認證。

本專案設計能力為年產1200萬支注射劑。

6、專案總投資

專案總投資2500萬元,其中建設投資2300萬元,流動資金200萬元。

7、資金**

專案所需資金全部由####藥業****自籌解決。

專案建設單位為####藥業****,該公司始建於2023年9月,公司位於##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廠區占地面積為4335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1511平方公尺,廠區綠化面積13000餘平方公尺。是一家集醫藥產品生產、銷售、科研開發為一體的綜合型、現代化製藥企業;以民營資本為投資主體,總資產達9000多萬元,員工總數360名。

公司現擁有的三個生產車間、十條生產線均已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gmp認證。可生產凍乾粉針劑、粉針劑、小容量注射劑以及抗腫瘤原料藥和化學原料藥五大類產品,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核准註冊的[國藥准字]文號達240多個。公司從事醫藥開發,一貫堅持技術創新,已同國內外的數十家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建立了藥品研究聯合體,每年推出的新藥達數十種。

公司以質量求生存,以成本求出路,以科技為先導,以市場求發展,把gmp作為企業一切工作的行動指南,嚴格按照《藥品管理法》和gmp的要求和標準實施管理、組織生產。公司建有獨立的質檢中心、動物試驗檢驗中心、水處理系統和空調淨化系統,配備了紅外、紫外、高效液相、氣相、熱源儀等完備的檢測手段,使藥品設計、研製、生產、銷售、服務的全過程處於嚴密的控制狀態下,靠嚴格的科學管理保證藥品生產的質量,以產品品質參與市場競爭。

XX有限公司固體製劑車間管理制度

1 配料崗位,配料工認真核對物料,準確配料,嚴禁將原輔料灑落在地,造成浪費,違者罰款50元 人。2 a 檢查濕法製粒機 顆粒機 沸騰乾燥機 三維混合機,空載下運轉有無異常,密封圈處密封是否嚴密 對不檢查裝置狀態造成裝置損壞和質量事故負責,並罰款50元。b 濕潤劑或粘合劑的配製嚴格按照工藝執行,不要出...

杭州XX房產公司與XX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建設工程施

2004年8月23日,原告xx建設集團股份 向杭州市xx人院訴稱 2000年9月,原告經投標 中標後於同年10月與被告簽訂了建設工程及補充協議各乙份。約定 由原告承建被告開發的某房產專案小高層a樓的打樁 圍護 土建 水電安裝工程。工程款不作一次性包死,暫按1350 平方公尺,暫定為2645萬元。20...

XX包裝製品有限公司車間員工請假制度

天津利樂包裝製品 車間員工請假制度 zd llxz 2008 003 1.目的 為規範公司生產車間員工請假手續,明確請假審批許可權,特制定本制度。2.適用範圍 生產各班組。3.請假及休假程式 3.1請假型別 事假 病假 婚假 喪假四種。3.1.1事假 員工因辦理私事請假的為事假。員工請事假,須提前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