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等待,恰逢花開 初二作文

2022-10-31 14:15:05 字數 891 閱讀 2966

江山如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顛覆了天下也罷,終不過一場繁華。誰在乎誰主春秋?誰為誰袖手天下?誰拋棄江山如畫,只為換她笑靨如花。

--題記

醉臥於沙場,聽吶喊的沙啞。笑看人世間,火樹銀花。數風雲叱吒,不過道道傷疤。

成王敗寇,一念之差。生死一剎那,豪氣永放光華。江山如此大,何處是家。

過重重關卡,看盛世的烟花。贏盡了天下,輸了她。顛覆了天下,貪一夜浮誇。

人生只不過,一場廝殺。赤血染黃沙,青春成白髮。若是真英雄,怎會怕。

快刀斬亂麻,金戈伴鐵馬。收拾舊河山,再出發。

江山如畫,怎敵她眉間硃砂。人生若只如初見。只一眼她笑靨如花卻早已驚擾了他的一世魂斷。

在那段青春懵懂的歲月,遇見,那一場美麗的邂逅。自此,都化作一指溫柔,在紅塵裡幽幽的哀嘆。一場英雄殤,一場紅顏劫。

只是,究竟誰是誰的劫,誰又是誰最初的執念。那一季,桃花紛飛,暗香浮動,淺笑如初。只是,花依舊,人非昨,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江山如畫,看盛世烟花,怎敵她笑靨如花。若問江山美人,誰重誰輕?試問君臨天下,又留下了多少寂寞與傷愁?

誰願意用三生等待,換你一世迷離。誰的等待,穿過亂世的煙雨,恰逢一季的花開。贏得了天下,終是失去了她。

那一年的煙雨,朦朧了一紙的回憶,高處不勝寒,誰能讀懂他的寂寞與憂傷。

誰的等待,在煙雨的江南。

穿過朦朧的雨幕,

等待,一場花開的約定。

只是達達的馬蹄,

卻不是歸人。

誰的等待,在西子的湖畔。

灩灩湖水,

是誰前世的淚花。

風塵刻畫成碑,

矗立在彼岸,

等待,等待乙個歸人。

誰的等待,恰逢花開。一季的輪迴,一生的愛戀,一世的憂傷。誰許以風華,得之以七竅玲瓏。傾盡天下,亂世獨箴風華,如為千年情緣,當化作那一指溫柔。

初二詩歌 花開的聲音

花悄悄地開好了,可惜,沒有聲音。乙個人,靜靜地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任思緒流轉,遠方是否也有人,在凝望遠方?星星撒滿了整片天空,眨著眼睛,訴說著宇宙的神秘,而我就和它們分享著 花季裡的點點滴滴。心裡的傷是青春的見證 就像乙個花蕾,對世界充滿了疑惑,充滿了期待和好奇。雖然有風雨,但也有陽光,還有綠葉的...

初二下冊語文五單元同步作文 執著的等待

以下是我們為大家整理的關於初二下冊語文五單元同步作文 執著的等待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更多初中作文資源請搜尋 初中作文與你分享!多少個夜裡,她渴望走進夢的故鄉,因為,她太累了。然而,多少個夜裡,她又從夢中醒來,獨自體驗著夜的淒清。她叫李清照,自從和丈夫分離後,她常常夜不能寐。這不,今晚,她又從夢...

美麗的夏天 初二作文

落紅還沒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接踵而來的是銷聲匿跡已久的第一聲蟬鳴。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像乙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