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監局三聯三送三促進工作計畫

2022-10-23 07:24:13 字數 767 閱讀 6089

為深入推進「三聯三送三促進」活動,促進幹部作風轉變,促進幹群關係和諧,促進基層穩定,結合我局實際,特制定本工作計畫如下:

一、開展聯絡村的對接。通過對接全面了解聯絡村的基本情況,了解村里當前急需要解決的事情,按照輕重緩急的原則,從資金包扶、關係協調、專案引進等方面著手,幫助村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二、開展民情家訪活動。按照領導班子帶頭,全體幹部參與的方式,組成包扶工作隊,開展「入戶聽訴」活動,了解群眾所想、所盼、所急、所需,認真記好「民情日記」,建立「民情台賬」,堅持量力而行、盡力而為的原則,幫助群眾解決問題。

三、開展政策宣講。在春節人員集中的時間,採取專題講座、入戶交談、發放資料等多種形式,廣泛宣講黨的十八大精神,國家的大政方針、上級的重要會議和縣委、縣**的決策部署,引導黨員群眾關注政策形勢,堅定發展信心。

四、開展服務企業活動。在開展安全監管的同時,積極指導企業開展安全隱患排查,開展隱患治理,督促和指導企業開展全員安全培訓,不斷提高企業員工的安全意識、安全知識和安全技能。

五、開展服務農村活動。首先幫助和指導村委會對轄區內存在的安全隱患進行排查,建立隱患台賬,逐項進行整改;其次利用春節期間外出務工人員回家過年的時機開展安全知識進農村活動,宣傳安全法律、安全知識、安全防護技能等,提高外出務工人員的安全意識、安全技能。再次是在村小學開設安全課堂,開展安全知識進校園活動,從課堂安全、校園安全、勞動安全、用電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游泳安全等方面向孩子們宣講安全知識,真正讓孩子們做到懂安全、會安全,在讓孩子們實現自我安全的同時,讓他們成為一顆顆安全的種子,讓他們時時處處提醒自己的父母、親人以及身邊的人注重安全,防範事故。

三聯三進三服務計畫王玉蘭

王玉蘭為進一步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教育的水平,調整和改革基礎教育的課程結構和內容,提高學生的知識能力及素質,特定教師幫扶計畫如下 一 實施原則 聯絡學生 搞好服務工作中,要圍繞教育教學這個中心,堅持學校的 三聯三進 原則。二 實施的內容和形式 一 實施的內容 1.做好教學工作 要努力抓發...

開展三聯三為活動

各位黨員 第二批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正展開,廣大黨員都處於基層生產工作第一線,與基層群眾直接相連。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發揮,直接影響到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力和凝聚力,決定學習實踐活動的成效。為發揮好基層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根據鎮黨委相關要求,村委決定,以第二批學習實踐活動廣大基層黨員為主體,在全村黨...

三聯三查活動總結

公司 三聯三查一提醒 活動情況匯報 根據 關於深入開展 三聯三查一提醒 活動的通知 辦 2012 82號 檔案要求和工作部署,結合行風政風 回頭看 和 兩參一改 現場評議活動,聯絡公司工作實際積極開展 三聯三查一提醒 活動。現將活動情況匯報如下 一.廣泛宣傳認真組織 公司召開專門會議 成立工作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