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三聯三為活動

2021-03-04 08:27:13 字數 1053 閱讀 9318

各位黨員:

第二批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正展開,廣大黨員都處於基層生產工作第一線,與基層群眾直接相連。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發揮,直接影響到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力和凝聚力,決定學習實踐活動的成效。為發揮好基層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根據鎮黨委相關要求,村委決定,以第二批學習實踐活動廣大基層黨員為主體,在全村黨員中開展「三聯三為」活動。

一、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在全村廣泛開展「三聯三為」活動,這是把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進一步引向深入的紮實舉措,是實現「重在學習、貴在實踐、旨在發展」這一要求的有力手段,也是確保活動開展能真正讓人民群眾滿意的關鍵所在。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樹立黨員先鋒形象,真正達到「黨員幹部受教育、科學發展上水平、人民群眾得實惠,兩個率先新跨越」的目標。

二、積極開展活動

開展「三聯三為」活動,「三聯」就是黨員要增強宗旨觀念,主動聯絡困難群眾、聯絡身邊群眾、聯絡普通群眾;「三為」就是黨員要為群眾代言、為群眾排憂、為群眾服務。

三、強化開展措施確保活動質量

1、深入發動,擴大參與。結合廣大基層黨組織學習實踐活動民主生活會、組織生活會的召開,組織廣大共產黨員認真學習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陳潤兒同志在12月18日市委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2、創新方法,結對幫聯。根據所屬黨員的實際情況,以及群眾的需求情況,注重發揮黨員個人的優勢和特長,採取組織統籌安排與黨員自願聯絡相結合的方式,通過一聯

一、一聯多、多聯一的方式,與群眾結成聯絡對子,力所能及地為困難群眾、身邊群眾、普通群眾反映訴求、解決困難、提供服務。

3、樹立典型,示範帶動。採取多種方式深入挖掘、努力培育、大力宣傳一批「三聯三為」活動抓得好、實際成效好、群眾反映好的優秀黨員,組織廣大黨員學習先進、趕超先進,示範推動活動整體平衡推進。

5、健全機制,形成長效。按照邊開展活動邊總結提公升的要求,以「三聯三為」活動為契機,繼續深化「黨員當模範,定崗六帶頭」實踐活動。

四、加強組織領導

「三聯三為」活動在鎮黨委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的領導下組織實施。成立以王厚坤書記為組長的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認真制定方案,加強指導協調,強化工作措施,創新工作方法,抓好督促落實。

中共石牯牛村委員會

二○一○年一月五日

三聯三查活動總結

公司 三聯三查一提醒 活動情況匯報 根據 關於深入開展 三聯三查一提醒 活動的通知 辦 2012 82號 檔案要求和工作部署,結合行風政風 回頭看 和 兩參一改 現場評議活動,聯絡公司工作實際積極開展 三聯三查一提醒 活動。現將活動情況匯報如下 一.廣泛宣傳認真組織 公司召開專門會議 成立工作小組,...

匯江學校三聯三為特色匯報

邵陽市匯江學校 三聯三為 活動特色材料匯報 根據市教育局的安排,我校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紮實地開展了 三聯三為 活動,即每名黨員聯絡一名非黨員教師,為其引路 聯絡一名學困生為其輔導 聯絡一名家長為其指導家庭教育。通過 三聯三為 活動,學校黨員幹部深入群眾一線,與群眾打成一片,密切聯絡,深入...

永昌三中開展「三聯三進」活動實施方案

永昌縣第三中學開展 三聯三進三服務 活動實施 方案為紮實推進永昌三中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找準教育實踐活動載體,依據永昌教育局 關於在全縣教育系統開展 三聯三進三服務 活動的實施方案 永教黨發 2014 22號 精神,經學校會議研究,決定在我校廣泛開展 三聯三進三服務 活動,即 學校領導幹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