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聯三查活動總結

2021-10-25 05:12:55 字數 1091 閱讀 9675

×××公司「三聯三查一提醒」活動情況匯報

根據《關於深入開展「三聯三查一提醒」活動的通知》﹙××辦〔2012〕82號﹚檔案要求和工作部署,結合行風政風「回頭看」和「兩參一改」現場評議活動,聯絡公司工作實際積極開展「三聯三查一提醒」活動。現將活動情況匯報如下﹕

一.廣泛宣傳認真組織

公司召開專門會議﹑成立工作小組,制定實施方案,確保會議精神傳達到每位職工,結合「四零四制」和「百姓辦事零障礙工程」穩步推進「三聯三查一提醒」活動程序。

二.真誠互動,講求實效

工作人員向服務物件﹙使用者﹚宣傳近年來公司所做城區老供水管網更新改造工程﹑新建居民住宅配套供水系統安裝和老小區綜合治理工程等各項供水工作,對近期供水工作的現狀和應對措施,做到不迴避﹑不遮短與坦誠服務物件交流,積極徵求用水戶對×××班子的意見和建議,以改進今後的工作。

3.梳理意見情況反饋

通過自我檢查、群眾幫查,談心活動和召開座談會、填寫意見表、民主測評表待方式,樹立意見和建議及評議情況如下:

﹙一﹚領導班子成績方面

1.領導班子整體政治素質高,在職工中樹立了較好的形象。

2.領導班子有較強的團隊精神,班子成員分工明確,相互溝通協調較好,在重大問題決策問題上,是通過黨支部和經理辦公會討論決定,嚴格執行了重大問題集體討論制度。充分體現集體力量,班子的團結統一。

3.領導班子敬業心、責任心強,經常無休息日,盡心盡職為供水事業發展作貢獻,不計個人得失。

4.領導班子積極探索供水工作新思路。努力尋找新的利潤增長點,制定合理的年度計畫目標,促進了信用社發展。

5.領導班子在廉潔自律方面,能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覺貫徹黨風廉正建設責任制,有效的防止了腐敗行為的發生,口碑良好。

﹙二﹚對領導班子成員的意見及整改建議

1.思想觀念方面存在觀念落後,工作創新意識有待提高。

2.工作作風方面要加強機關作風建設,徹底**作風浮躁和形式主義。

3.工作思路方面要充分發揮職工的主觀能動作用,加強各項工作的督察,要注重細節。

4.推進發展方面要挖掘潛力,加強管理、評估體制,進一步推進發展。

﹙三﹚總體評價

領導班子成員政治素質普遍較高,工作能力強,具有改革創新意識,班子成員之間團結協作好,有較強的敬業精神和事業心,能嚴於律己、廉潔奉公。

開展三聯三為活動

各位黨員 第二批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正展開,廣大黨員都處於基層生產工作第一線,與基層群眾直接相連。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發揮,直接影響到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力和凝聚力,決定學習實踐活動的成效。為發揮好基層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根據鎮黨委相關要求,村委決定,以第二批學習實踐活動廣大基層黨員為主體,在全村黨...

中心小學「三聯三進三服務」活動計畫

在新學期裡為了全面提高學校教育教學質量,落實學校新一年的工作計畫,進一步了解生活區指導教師的工作情況 了解學生的成長環境 身心特點及家長對生活區指導教師教育和指導方法的看法,把生活區工作水平更上一層樓,決定在本學期的工作中開展 三進三服務 活動,現就活動作出如下計畫 一 指導思想 通過開展 三進 活...

三聯學院讀書節活動方案

一 目的及意義 1 意義 繼2014年4月23日我院為 世界讀書日 發出的 致全院師生閱讀的倡議書 後,進一步引導和鼓勵我院學生走進圖書館,與書為友,養成多讀書 讀好書的良好習慣。同時,為更好地宣傳新圖書館啟用後全新布局和服務理念,配合學校2015的本科合格評估,圖書館 校團委 學生處將於5月4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