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大學生企業採購實習報告

2022-10-22 10:03:04 字數 964 閱讀 2422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2、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在學校裡,每天都是學習一些理論的知識,但對於新入學的學生來說是稀里糊塗啊。因為在新生的頭腦中,以為房地產就是蓋房子,在沒有什麼其他的概念,針對這樣的問題,我覺得應該組織學生去一些房展會、房地產公司看看,讓他們了解一下自己所學的專業,這樣會大大加強同學們學習的積極性,而不是死死的學習那些理論知識。

3、2-6-2教學模式的認可。在學習期間還有實習的機會,這樣的機會對於21世紀的大學生來說應該是倍加珍惜。在其它學校是沒有這樣好的機會,在實習期間我們可以學習很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

這是一種創新的教學模式,在就業壓力大的環境中我們同學已經先行了一步。

三個月的實習生活就要結束了,在理論與實踐的磨合中我們顯得比來時更加成熟和穩重,我們又多了一些實踐經驗。在乙個競爭激烈,就業困難的環境中,我們先行的這一步已經為我們奠定了一定的基礎,在以後的職業實戰中,我們會打的更響、更漂亮!

在此我們也對公司領導和孫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201X年寒假大學生實習報告

在即將考試的日子裡,作為爸媽的好女兒,我就開始思考著寒假去打工的事情。以前媽媽教育我在大學期間,要鍛鍊自己的自理與交際能力,最好的工作就是服務類,為了方便,我就找了這超市的導購員工作,也開始了我的假日打工生活。剛開始,我以為,曾經在西餐廳工作過的我,會很快的進入角色,獲得別人的欣賞。但是我錯了,畢竟...

201X暑假大學生頂崗實習報告 優秀

201x年11月,將是我學生生涯最後的乙個階段,充滿期待,又滿懷焦慮畢業後,我能擠過百萬就業軍的獨木橋嗎?能勝任公司交給的任務嗎?相信這是每個畢業生不敢鬆懈的問題,因此,懷著對自己未來的打算和期望,以及在父母的強烈催促下,我從事了與我專業符合的職業。錦豐文化傳播 是一家專事影視製作和文化傳播的專業機...

201X年大學生實習報告 經典篇 實用

暑假201x年大學生暑假社會實踐報告模板 201x年大學生社會實踐總結 201x年最新大學生暑期家教社會實踐范文精選范文 大學生社會實踐報告范文 大學生暑期優秀社會實踐報告范文 201x大一暑假社會實踐報告范文 最新的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范文 大學生假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高中生201x年暑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