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企業採購實習報告

2021-09-27 10:14:18 字數 633 閱讀 8826

在採購部實習的幾個月中,我對學校的教學也有幾點建議:

1、專業過於籠統。學校所設專業太過於「巨集觀」,學習的課程沒有針對性,專業都很泛泛。房地產業在運作當中涉及到很多專業,如:

工程預算、招標、採購等,但由於課程的籠統,我們對專業知識都很膚淺,連最為簡單的識圖我們都看不懂,我們還能否說我們是學房地產專業出身的?

2、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在學校裡,每天都是學習一些理論的知識,但對於新入學的學生來說是稀里糊塗啊。因為在新生的頭腦中,以為房地產就是蓋房子,在沒有什麼其他的概念,針對這樣的問題,我覺得應該組織學生去一些房展會、房地產公司看看,讓他們了解一下自己所學的專業,這樣會大大加強同學們學習的積極性,而不是死死的學習那些理論知識。

3、2-6-2教學模式的認可。在學習期間還有實習的機會,這樣的機會對於21世紀的大學生來說應該是倍加珍惜。在其它學校是沒有這樣好的機會,在實習期間我們可以學習很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

這是一種創新的教學模式,在就業壓力大的環境中我們同學已經先行了一步。

三個月的實習生活就要結束了,在理論與實踐的磨合中我們顯得比來時更加成熟和穩重,我們又多了一些實踐經驗。在乙個競爭激烈,就業困難的環境中,我們先行的這一步已經為我們奠定了一定的基礎,在以後的職業實戰中,我們會打的更響、更漂亮!

在此我們也對公司領導和孫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201X大學生企業採購實習報告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2 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在學校裡,每天都是學習一些理論的知識,但對於新入學的學生來說是稀里糊塗啊。因為在新生的頭腦中,以為房地產就是蓋房子,在沒有什麼其他的概念,針對這樣的問題,我覺得應該組織學生去一些房展會 房地產公司看...

大學生企業實習報告

有一名話叫做 不經過風雨,怎麼見彩虹?我想改一下 不真正進入社會,怎能了解社會呢?在這次實習中,給我收穫最大的是我覺得很多任務作需要我去摸索和 要不怕吃苦,勇於激流勇進,有的工作雖然單挑又重複,但這是磨練意志最有效的方法,我告誡自己要認真完成,對每項工作都要他看成是公司對自己的一次考核,做到每一件事...

大學生企業會計實習報告

一 實習目的 實習是學生大學學習最重要的實踐環節。通過實習使學生更直接接觸企業,進一步了解企業實際,全面深刻地認識企業會計的實際運營過程,熟悉和掌握市場經濟條件下企業的會計運營規律,特別是企業市場營銷工作的基本規律 了解企業運營 活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改革的難點問題,並通過撰寫實習報告,使學生學會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