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實習報告

2021-09-27 05:37:08 字數 602 閱讀 2519

不要抱怨這個社會是如何如何的黑暗,****的人是不對的。不能改變就只能適應,因為這個社會不會因為你的抱怨而改變的。只有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才行!這是對所有職場新人的忠告。

三、存在的不足及建議

從實習這個過程中來看,雖然算是比較成功的,但是還是存在一些問題:

第一,對自己的定位不是很清晰,雖然能明白路只能一步一步的走,但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還是會有打退堂鼓的想法,會畏縮不前。

第二,對自己的角色變化還是不能很快適應,總還以為自己還是那個象牙塔裡面的天之驕子,但是其實一走到社會上去了你什麼也不是,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太高。

第三,適應性還不是很強,剛開始到公司時候還有一定的牴觸心理,雖然這些情緒在慢慢的調節下都得到了很好的釋放,但是還是顯示出自己心理素質還是比較的差,距離乙個優秀的人才還有一定的距離。

給公司的建議:

1、應注重運用現代化技術,把計算機應用作為一項系統工程來抓,很多的資料及技術能在計算機網路上找到,公司要想做大做強一定要把計算機網路建設完整。

2.應多重視專業人才的培養,提高員工的綜合能力及素質。應多學習和借鑑當前的先進技術,使企業更好地向前發展。

3、應提高公司員工的安全意識,杜絕現場操作中的習慣性違章的行為,樹立公司安全文明的良好形象。

大學生實習報告

三年的大學生活,在5月15日結束了,開始了我們為期六周的實習生涯。生活在象牙塔的我們,感受到的是校園欄杆內的限制 自由和安全,然而卻不懂得外邊的世界是充滿著無限的 與罪惡。社會如果是大海,我們就是海中的魚,遨遊其中。如若,只顧風景,不懂危機,必然會被大浪起卷後拍死在海岸邊上,等待烈日的燒烤,直到化為...

大學生實習報告

對於即將公升入大二的我們來說,社會實踐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集體活動。平時在學校,除了上課,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少,缺乏生活上的專業上的必 要交流,通過這次實踐首先加強了我們這個班集體的凝聚力,使同學有更深互 相了解的機會。無論是三四十年代的老前輩還是第五代電影藝術家們的作品,都以貼近生活 貼近百姓贏得觀...

大學生實習報告

2 加強信心,堅持下去 在工作剛開始的時候,沒有什麼工作經驗,遇到一些緊急的需求或特殊情況,老是不知道如何去處理,總會著急,慌張,不知所措。平常信心不足,總感覺自己做不好。大家說我很內向,其實只是自己有點自卑,不敢去表達。或許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磨練吧。只有自己的知識和能力都在提公升,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