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大學生暑假實踐報告 版

2022-10-22 06:03:04 字數 870 閱讀 9279

實踐中, 我認識了不少領導。領導們是那樣的和藹、親切,對我的到來也表示了熱烈歡迎開始時的緊張頓時蕩然無存,想像中嚴肅的領導給了乙個全新的認識。當天,我就由專案部管的技術人員(吳叔叔)奔走於工地了。

並即刻開始了步入社會的第一天工作,並從認識圖紙開始。

由於是第一次工作,難免會有許多的不適應之處,因此也總會出現一些小錯誤,但我認真學習,有不懂的地方就問,隨著經驗的不斷積累,錯誤的逐漸減少,工作效率不斷提高。這一點不但充分的體現了「磨刀不誤砍柴工」的道理,從剛到工地時他就跟我說,「好好學,爭取幾天之後獨立作業。」當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努力學習!

不負他人重望。

我所在工地現階段的任務是雨水井和汙水井的建造與施工!由於是在第一現場裡面工作,一有時間, 便在工地裡到處**,時常搶過吳叔手裡的圖紙自己鑽研,看現場工人他們在做什麼,從開始如何使用鐵鉗,如何使用撬棒,如何使用鎬一直到後來如何開鏟車、碾子等機械!在施工期間真的忙的焦頭爛額,緊張的學習將枯燥乏味的生活帶來很多樂趣!

同時在這次實踐中使我深深體會到我們必須在工作中勤於動手慢慢琢磨,不斷學習不斷積累。遇到不懂的地方,自己先想方設法解決,實在不行可以虛心請教他人,而沒有自學能力的人遲早要被技術和社會所淘汰。

剛開始接到驗槽任務的時候,在吳叔的指導下,獨立利用水準儀通過附近留點檢查了槽底的絕對高程,並與圖紙對比,所有資料均在誤差範圍之內!剛開始到達工作地點時候,令我感悟的就是專案部這種分工明確、敬業愛崗的精神,和那種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深深教育了我,處在這樣一種工作環境使我深受感染,讓我明白到工作就是要這個樣子,這個對以後無論在哪個崗位上工作都是受益不淺的。 深深的感覺到自己在單位裡所學到的東西和在學校所學的理論有一定的差別,所以領悟到:

要想在日後工作生涯上有所發展,就必須理論和實踐必須緊密結合,使自己的知識在實踐中得到增長,必須在實踐中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201X大學生暑假支教實踐報告 優秀

對於愛,讀到了很多,也聽到了很多,但是它依舊美而朦朧,就像夢中的戀人。讀了這麼多年的書,也經歷了十幾年的人生,我似乎已經對愛有了些許的了解,可我渴望更加接近它,擁抱它。這次支教我姑且把它稱作我的 追愛之旅 追求人世間最單純最美好的一種東西。20xx年x月,炎熱的暑假,火熱的心情,這個暑假因為有了社會...

2023年大學生暑假實踐報告201X 實用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整理,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或侵權請及時聯絡,本司將立即刪除!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實踐報告是進行實踐後的報告 是匯報實踐過程和結果的一種方式。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大學生暑假實踐報告,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在酷熱中迎來了作為大學生的第乙個暑假,也滿懷激情...

201X暑假大學生頂崗實習報告 優秀

201x年11月,將是我學生生涯最後的乙個階段,充滿期待,又滿懷焦慮畢業後,我能擠過百萬就業軍的獨木橋嗎?能勝任公司交給的任務嗎?相信這是每個畢業生不敢鬆懈的問題,因此,懷著對自己未來的打算和期望,以及在父母的強烈催促下,我從事了與我專業符合的職業。錦豐文化傳播 是一家專事影視製作和文化傳播的專業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