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暑假大學生頂崗實習報告 優秀

2022-10-24 02:30:08 字數 796 閱讀 1178

201x年11月,將是我學生生涯最後的乙個階段,充滿期待,又滿懷焦慮畢業後,我能擠過百萬就業軍的獨木橋嗎?能勝任公司交給的任務嗎?相信這是每個畢業生不敢鬆懈的問題,因此,懷著對自己未來的打算和期望,以及在父母的強烈催促下,我從事了與我專業符合的職業。

錦豐文化傳播****是一家專事影視製作和文化傳播的專業機構。長期從事大型企、事業單位的文化策劃和包裝,在為多個經濟開發區、企事業單位從事文化諮詢與服務的同時,先後攝製、製作了數十部大型電視專題片、廣告片。公司在攝製大型工程專案專題、協助大型企業構建企業文化體系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積累。

此外,在從事與**審批關聯的文化專案方面,也有特別的專業知識。對於這樣乙個新興成長的公司,我非常幸運地被他們所接納,成為了公司的一名在校實習生。在公司的培養下,我有幸參與了公司裡多個重要案子。

從中,自己得到了良好的鍛鍊和實踐的機會。

在這期間,隨著經理的思想指導完成布置的任務,學習**製作基本技巧,加強人際交往,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學會與人交流,在工作過程中研究方法,認真作備,公司領導給予幫助和指導,指出不足,學習先進經驗。

我的實習生活是從201x年11月10號開始的,實習一開始,由於剛剛公司接到了關於汕頭供電局蓋新樓做宣傳片的專案,這是我第一次做關於我學以致用的一專案。一開始我只是自己試試著做來作去,每次經理發布的作業,都是他提前先做好的,然後再叫我去練習做,我體驗到了經理的辛苦,他對我的關心。我也很努力的去學習。

發現實踐中與考試的差別真的非常大,課堂上好多東西都是沒有講過的,有很多**製作不懂得地方,我都會和我同學互相交流和深入溝通,交流溝通是一種智慧型,是一種為人處事的生活方式,這一切不僅是個人發展的需要,也是時代和社會發展的趨勢。

201X年暑假大學生超市實習報告版本

超市應當是結構最簡單的企業,但是它的經營管理卻是不容小視的。作為連線產商與消費者之間的樞紐,它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超市的最主要成員就是經營管理者與銷售人員,諸如會計,保安等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但是真正主宰超市命運與發展前景的仍然是經營管理者與銷售人員。乙個盈利叫大具有很好前景的超市必然擁有一批優...

201X大學生暑假實踐報告 版

實踐中,我認識了不少領導。領導們是那樣的和藹 親切,對我的到來也表示了熱烈歡迎開始時的緊張頓時蕩然無存,想像中嚴肅的領導給了乙個全新的認識。當天,我就由專案部管的技術人員 吳叔叔 奔走於工地了。並即刻開始了步入社會的第一天工作,並從認識圖紙開始。由於是第一次工作,難免會有許多的不適應之處,因此也總會...

201X年大學生衛生局暑假實習報告

大三結束的假期我在 衛生局資訊科實習。這段時間我在衛生局學到了很多,很高興自己在學校學到的理論知識和實驗技巧可以真正的在現實生活和工作中得到應用。在我實習的2年前,就被國家衛生部指定為全國衛生資訊化的重要試點,全面實現看病,就診資訊化,這是 近兩年的研究方向和工作重點。在國家的的大力支援下,資訊化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