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頂精文2019安裝除錯計畫

2022-10-21 00:06:07 字數 850 閱讀 1605

安裝除錯計畫

1.工程進度計畫網路圖

2工期承諾

我們鄭重承諾:

我方從接到業主的開工報告開始到本工程除錯完畢竣工驗收,合同時間內全部完成,並確保通過驗收。

3.施工進度保障措施

(1) 施工人員必須按照已經過業主確認的施工進度計畫組織施工,接受施工監理人員對進度的檢查、監督。

(2) 工程實際進度與經確認的進度計畫不符合時,應按業主的要求提出改進措施,經業主確認後執行。

(3) 如有施工遇見特殊情況不能繼續施工時,應經業主確認有必要暫停施工時,應當按業主要求停止施工,並妥善保護已完工程。

(4) 與其它相關單位互相交流施工進度,進行協商、綜合管理,確保施工配合時間,保證工期目標。

(5) 向業主提供每週工作的完成情況及下週將要實施的工作安排,使業主即時掌握實施情況及施工進度。

(6) 施工技術培訓:我公司根據國家弱電系統整合標準提出的專業規範,在各施工階段均有技術專業人員在現場進行安裝和指導。在工程施工進入到外圍裝置測試階段,我公司將按照協議要求及工程專案的進展情況提供工地的現場培訓。

在工程進行到整體系統除錯階段將為未來的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提供專門的弱電系統工程技術有關的培訓課程,這一服務主要是為了使用者的長遠利益考慮和保證整個系統的長期高穩定地執行。

(7) 記錄與圖紙:我公司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施工圖設計規範提供施工圖紙,並負責辦理與設計審核部門、施工單位的有關手續。同時會提供專案實施時間表,對現場勘查、佈線、安裝、端接、測試等均進行合理的進度安排,以便更好地與甲方配合,在竣工後提供使用者要求的竣工技術資料存檔。

在施工期間,若有任何與施工圖紙不符合的施工環境,我公司及時與甲方聯絡,協商解決。對各種線纜的走向、分配都有詳細的記錄,同時**纜兩端均有相應的標記。

卓頂精文2023年兒科工作計畫

在2019年新的一年裡,按照我區衛計委及院領導的指示,藉著 緊密型醫聯體 合作的契機,繼續發揚努力拼搏 吃苦耐勞 自加壓力 不斷進取的科室精神,繼續 二甲專科醫院 的夢想,把我科發展成為有實力 有影響 有口碑 有特色,美譽在外的婦幼醫院的小兒專科。一 專科業務實力 1,練兵以醫療三基本為基礎,周周組...

卓頂精文2019英語培訓計畫書

英語培訓計畫書 隨著公司海外市場範圍逐步擴大,我司已成功進駐墨西哥 波蘭 越南 馬來西亞 紐西蘭 澳大利亞 印度等國家和地區,但仍然處於探索和成長階段,與客戶溝通交流面臨著語言障礙,公司應有培養具有良好英語溝通能力的複合型人才的意識。在此背景之下,開展英語培訓,提高公司員工使用英語的頻率和英語能力水...

卓頂精文唐河學習心得

回眸拾貝積澱收穫 唐河一小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饒良中心校劉志彬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昨天,我們在張銳局長的帶領下,來到了教學管理先進 辦學富有特色的唐河一小和張店中心小學進行實地參觀學習。這次學習,首先給我的是視覺上的巨大衝擊,然後是觀念上和心靈上的巨大震撼。儘管時間短暫,但兩所學校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