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頂精文2023年小學後勤工作新計畫

2022-10-28 22:15:06 字數 931 閱讀 9139

2023年小學後勤工作新計畫范文一始終遵循學校總體工作思路,圍繞「乙個」中心:安全、穩定這個中心;做好「兩個」服務:做好教育教學服務工作,做好師生生活服務工作;落實「三個」到位:

認識到位、責任到位、措施到位。通過建設和加強後勤管理新制度,建立良好的後勤管理秩序,挖掘後勤工作潛力,調動後勤工作的積極性,確保後勤服務工作更上一層樓。

(一)做好新計畫

1、根據學校教育事業的發展,研究制定並組織實施全校後勤的發展及服務需求規劃、有關政策措施及規章新制度。

2、負責制定學校各類維修新計畫,受理校內各種維修專案的申請經費預算和任務。

3、根據學校下達的年度預算,及時採購各類辦公用品和其他所需物品,保管、配發,努力做到勤儉節約。

4、負責學校環境、綠化、衛生保潔等工作的監督與規劃管理。

5、負責水、電及其他物品的檢查維修上報,及時解決存在的問題。

(二)加強建設

1、加強隊伍建設。

(1)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素質的學習。通過學習政策法規,學習教育教學理論,提高後勤人員自身素質;通過學習現代技術和先進管理經驗,掌握一定技能,提高服務水平;通過加強思想政治教育,創優質服務,樹立愛崗敬業、職業道德高尚的新形象;通過按時參加學校安排的各項學習,了解社會動態,了解學校工作中心和工作要求,為廣大師生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2)進一步健全後勤人員的崗位責任制,要從學校工作需要出發定崗、定責,使每乙個人都明確自己的工作崗位和工作職責,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幹,事事有記錄,事事有落實。

(3)樹立後勤為教學第一線服務的思想,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要多思考、多學習、多聽反映、多聽意見。遇事能做的,隨時處理,不拖拉,不當甩手先生。堅持多上門、多服務、服好務。

(4)完善「每日巡視新制度」,總務處對學校環境、綠化、衛生、安全、校舍維修、裝置使用等進行每日巡視,並做好相關記錄。對發現的問題及時做好處理和反饋。學校各部門、班級等提出的報修,要求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好維修,並作好記錄。

卓頂精文2023年兒科工作計畫

在2019年新的一年裡,按照我區衛計委及院領導的指示,藉著 緊密型醫聯體 合作的契機,繼續發揚努力拼搏 吃苦耐勞 自加壓力 不斷進取的科室精神,繼續 二甲專科醫院 的夢想,把我科發展成為有實力 有影響 有口碑 有特色,美譽在外的婦幼醫院的小兒專科。一 專科業務實力 1,練兵以醫療三基本為基礎,周周組...

卓頂精文2019安裝除錯計畫

安裝除錯計畫 1.工程進度計畫網路圖 2工期承諾 我們鄭重承諾 我方從接到業主的開工報告開始到本工程除錯完畢竣工驗收,合同時間內全部完成,並確保通過驗收。3.施工進度保障措施 1 施工人員必須按照已經過業主確認的施工進度計畫組織施工,接受施工監理人員對進度的檢查 監督。2 工程實際進度與經確認的進度...

卓頂精文小學教師2023年度考核個人工作總結

一學年很快就過去了,回顧這學年的學習和工作,感受頗多。一年來,我在思想上一直嚴於律已,時刻用教師的職業道德規範來約束 鞭策自己 在教學工作上學習新課標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制定切實可行的教學方案。本人積極的參與學習培訓和反思整改,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和教育教學能力。一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思想業務素質。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