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啟發的UI設計集

2022-10-17 19:33:04 字數 628 閱讀 3317

ui**絕妙設計,不容錯過,快快過來圍觀!

不來你會後悔的滴!

for example:

微妙的色彩搭配,配上動畫讓這個**同時具有屬於自己的風格與小個性。滑鼠放在吹風機上,它會在繩子上彈跳;滑鼠懸停到頂部的導航圖示上時,一些小動畫會給你提示和反饋。這種的可觸操作,會讓訪問這個**變地更加生動有趣,從而激發訪問客戶的興趣。

啟發點:在滑鼠懸停觸控設計時,恰當地運用顏色和動畫效果,從而加強使用者體驗的好感度。

**通過擯棄已建立的電子商務設計模式,將影象和文字放置在感覺不太熟悉的網格上,創造出了乙個新的感官,打造新鮮視覺效果。**簡潔明瞭,幾個簡單的影象便試使用者易於產生好感。

啟發點:好的攝影作品的使用讓產品感覺很奢侈,極簡設計易於瀏覽使用。

把商家的產品放在首頁瀑布流中展示,打破了在不同的盒子中展示產品的慣例,不拘泥於常規。這讓整個**看起來像是一張大的**。把這種創新的搭配和微妙的配色方案以及活剝靈動的字型結合在一起,結果給人乙個讓人眼前一亮感覺。

啟發點:在產品中放一些有趣的物品,如在產品之間放乙個煎雞蛋,也許結果會更意想不到。

有沒有感覺是來到了書店?敢說沒有,我不理你了哦!

啟發點:唯美,震撼的產品體現讓我能感受到每本書的真實存在。

來翡翠教育官網,更多驚喜等著你!

UI設計中的命名規範

很多ui設計師對於 命名 是沒什麼概念的,他們都是隨隨便便地用一些沒有特定意思的字母去給頁面命名,這是不好的。因為統一的 規範的命名對我們自己的檔案整理有很大的幫助,後期修改檔案 圖層的時候更加方便快捷,而且規範的命名也顯得我們自身比較專業。而且,如果如果命名不統一,團隊之間的成員很難達成共識,任務...

ui設計師的工作內容

一名合格的ui設計師,在平常的工作中並不僅僅是畫logo,設計介面 事實上,ui設計師同其他的設計師一樣,都是在解決生活中實際的問題,都是在資訊傳達與受眾之間建立良好的溝通橋梁。合格的ui設計師需要深度嵌入到整個專案的流程中去,以更高的角度去審視產品,理解產品,實現產品,提公升體驗從而達到使用者的訴...

UI設計 有關互動設計的系統流程

如果一提到互動設計,你就想到畫線框圖或原型圖,那你只對了五分之一。互動設計是乙個過程,從開始到結束有一套系統的流程。原型圖只是其中的乙個環節。當接到乙個設計專案,怎麼開始?都應該做哪些工作?怎樣盡可能的保證交付物滿足既定的功能以及使用者體驗層面的易用性?第一步,是任務分析,列出介面所要完成的所有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