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增加的財富值

2022-10-14 21:21:07 字數 1151 閱讀 9997

財富值是通過您在文庫的優質貢獻來獲得,目前文庫的財富值可用來在文庫**文件。未來,文庫會增加更豐富的財富值消費渠道,如禮品兌換等。你是不是還在為沒有足夠的財富值來**文件而發愁,是不是還在煩惱上傳的文件總是與別人的重複。

讓小芸來告訴你解決的方法吧。

如何避免提示上傳文件重複

1. 方法一:做成合集。 如果上傳的是文,你把幾篇文拼在一起做成個文件。然後再上傳。

2. 3. 方法二:試閱提取部份文件內容,貼在文件最前面。然後再上傳

4. 5. 方法三:轉換文件格式人家傳txt格式的,你就傳word格式等

當前百度文庫平台支援的格式是.doc(.docx)、.

ppt(.pptx)、.xls(.

xlsx)、.pot、.pps、.

vsd、.rtf、.wps、.

et、.dps、.pdf、.

txt、檔案格式。

細談以上方法的試驗結果

方法一:

文件會變得較大,審核惡慢。如果不通過,都不知道那篇文章有問題。

方法二:

修改比較方便,不影響文件本身。一般情況下,20k的txt格式,沒有違規內容,一天就可以過了。

方法三:

對於較小的文件轉換比較容易,但可能出現排版問題和多圖不易貼上等弊端。前提還要保證無此格式已上傳。不然就是白忙活一場。

此方法比較適用於「貼吧同人文」。新出的文,除了作者手裡有份某格式的底稿,一般使用者不會特意再去轉換。txt格式的放在psp裡看較多,其他格式偏少。

但如需上傳此類文件,最好徵得貼吧文原作者的同意。

如何評價文件和文輯

開啟任意文件,看向右側,在箭頭所指的地方,用滑鼠點選五角星開啟任意文輯,看向下側,在箭頭所指的地方,用滑鼠點選五角星

百度文庫二級及二級以上使用者如何建立文輯

第一,當前編輯的是第乙個文輯

1,必須先上傳3個文件

2,進入自己的百度文庫個人中心,點選左側的「我的文輯」

3,看向頁面右側,點選「建立文輯」,然後在所有的輸入框內填寫,最後記得「提交「

第二,當前編輯的非第乙個文輯

1,只需直接開啟任意文件,點選」加入文輯「(綠色矩形處)

2,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之前已編輯的文輯(紅色矩形處)

3,點選」確認「(藍色矩形處),即可

財富值增加明細--官方

參考資料

如何讓快速在賺財富

文庫財富值與財富值是不一樣的,文庫財富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獲得 1 日常操作 文庫新使用者財富初始值是20分,通過日常操作增加財富值,例如登陸次數 財富值增長較少 給別人文件評分 每次增加財富1,每天最多5分 2 上傳文件 上傳文件設定 需繳納的財富值,推薦上傳含金量高的文件,這樣財富值設定可以高點,...

怎樣快速提高視力方法

1 站在某處,找乙個比較遠的樹和一棵近一點的樹,然後觀察近處的樹一會兒,再觀察遠處的樹一會兒。這個方法有調節眼睛肌肉,放鬆的作用。觀察的時候要盡量多看樹的細節。2 手掌搓熱,捂在眼睛上,反覆做,這樣也是放鬆眼睛,而且很舒服,這個動作隨時隨地都可以做。3 日光浴,天氣晴朗時,閉著眼睛,對著太陽,讓光線...

怎樣快速提高注意力

2009 11 27 什麼日常鍛鍊的辦法可以訓練集中注意力的?1 培養注意重點的習慣。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要動腦子分析綜合和比較,通過思考區別出所學內容的重點和非重點 本質和現象。2 訓練自己能在各式各樣的環境條件下都專心學習或工作。一旦確定了要幹的事,你就有計畫有目的集中注意力,去幹好要幹的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