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四步打造閃亮大眼妝

2022-10-06 03:30:04 字數 402 閱讀 5791

根據調查,75%的中國女性都希望擁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因為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閃亮迷人的大眼睛讓整張臉都生動起來,讓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但是,種種原因,讓大眼睛的夢想可望而不可即。

中國女性的眼型可以分為三種:雙眼皮、單眼皮、內雙眼皮。眼型不同,描畫方法也有所不同。

適合內雙眼皮

第一步:

用刷頭1將底色輕薄均勻塗在眼瞼到眉骨之間。

第二步:

用刷頭二將陰影在眼瞼上從眼角均勻掃至眼尾,比內雙眼皮略寬,並在眼角處稍向上暈開,製造陰影效果。

第三步:

用刷頭3將高光色塗在眉骨下方,內眼角處塗出「<」型高光,提公升立體感。

第四步:

在內雙眼皮上用刷頭4將眼線色加重描繪黑色眼線,並在眼尾稍稍延長,下眼瞼眼線從眼睛中部開始畫至眼尾,並稍稍延長向上挑起。

四步課堂體會

四步課堂教學法 學習心得體會 營山縣悅中小學李容 課堂教學是實施創新教學的主陣地,我縣在教學中應用 四步課堂教學法 即自主學習 合作 即時訓練 評點總結,就是堅持教為主導 學為主體 疑為主軸 動為主線的教學思想,始終把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 學習習慣的培養,創新思維的培養,動手 動腦 靈活運用知識能力的...

培訓四步驟

內容上一般有三種,一是公司文化培訓,二是新人入職培訓,三是是技能專業培訓。形式上一般也有三種,一是講座式,二是會議式,三是拓展式。培訓內容 1 培訓材料 行業特點 公司性質 組織架構圖 工作性質 規章制度 新員工的所在部門經理主管 2 崗位培訓 著裝規範 安全意識及制度 3 集團 分公司 培訓 公司...

面試備考四步走

二 制定計畫,科學備考 凡是都要做好周密的計畫,科學備考是成功考取公務員的保障,面試考察的是乙個人的綜合素質,包括思維方式,應變能力,語言表達,心理素質 禮儀禮貌等,豐富的知識儲備是面試過關的有利保障。學員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為自己量身定做學習計畫,時間充沛的考生可以選擇權威的培訓機構進行系統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