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開放的用人機制以及對人才的開放和尊重

2022-10-04 07:39:03 字數 620 閱讀 4537

公司開放的用人機制以及對人才的開放和尊重,吸引了一批來自優秀國內企業的頂尖人才。艾科朗思持續快速發展,形成了對人才的持續需求。

人力資源理念

員工是公司最為重要的合作夥伴;

行為準則

讓我們的合作夥伴更富有能力;

● 薪酬福利:

具備行業及地區競爭力的薪酬,優秀的人才在此收穫的不僅僅是事業上的成就感,還有利益上合理回報。目前公司為員工提供五種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失業保險、養老保險、醫療保險

● 晉公升

公司倡導「公平、公正、公開」的競爭環境,力爭使艾科朗思的每位員工有可持續發展空間;

● 考核:

有效激勵的考評制度,通過對工作表現卓越的員工給予表彰、獎勵和提供長遠事業發展的機會,達至攜手並肩、追求卓越、共享成果的目的。

● 培訓:

公司不斷引進和培養人才,提供業務、技能及管理的職業綜合發展空間。

不拘一格,尊重人才價值;

激發潛能,人才創造財富;

不斷超越,成就共同夢想。

為更好的發展艾科朗思,穩重、誠信、開放的艾科朗思向社會各界精英伸出橄欖枝,只要你有能力,你有追求,**入艾科朗思,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嶄新的明天;並將最優秀的方案和產品帶給社會!

艾科朗思誠邀您的加入!

雷暴的形成過程以及對飛行的影響

作者 王雲 智富時代 2015年第05期 摘要 雷暴是一種強對流性天氣,其中伴隨著雷鳴和閃電,雷暴作為春末以及夏季的降水 與此同時其危害也是巨大的,每年都會帶來災害,導致巨大的人員 和財產損失,現如今搭乘飛機是十分普遍的,雷暴的形成對於飛行來說,其危害是巨大的,本文通過對雷暴的形成以及對飛行的影響進...

國外家庭農場的發展以及對我國的啟示

作者 郝晶 山東青年 2015年第06期 摘要 伴隨著當代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農業發展也面臨著許多新的機遇與挑戰,家庭農場作為我國農業發展的乙個新思路,能有效的解決我國當前農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國外在家庭農場發展方面起步早 經驗多,又各具特點,充分分析和學習國外家庭農場發展過程中所取得的經驗...

對總包管理的認識以及對專業分包工程的配合

對總包管理的認識以及對專業分包工程的配合 協調 管理 服務方案 我公司將充分發揮總承包商作用,重視並強度總包管理的綜合組織 協調和控制能力。在整個施工過程中,會十分珍惜總包管理的核心地位,充分體現和突出總包的管理和作用,綜合協調處理好各方的相互關係,形成科學的管理程式。在該工程上,我們會十分重視 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