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溪小學體育工作自查報告

2022-10-01 23:15:06 字數 488 閱讀 4010

五、積極開展《學生體質健康標準》專案的達標及成績評價活動。《學生體質健康標準》是促進學生體質健康發展、激勵學生積極進行身體鍛鍊的教育手段,是學生體質健康的評價標準,是《國家體育鍛煉標準》在學校的具體實施。為順利完成學年度體育《標準》測試工作,提高我校體育體育成績,學期初制定了學校計畫,要求體育教師認真開展《標準》訓練和測試工作,將達標鍛鍊專案始終貫穿於每節課的練習中。

現在,經過多方努力,齊抓共管,學生的體質健康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

六、存在問題

要抓好學校的體育工作是一件艱苦的長期的任務,要堅持不懈努力。近年來,我校體育衛生工作雖然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但工作中還存在很多不足。體育專案特色較少,教師外出培訓學習較少,有待提高。

我們將認真落實健康第一的指導思想,把增強學生體質作為學校體育衛生教育的一項基本目標來抓,加強教師工作責任心的培養,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水平和教育能力,積極創造一切條件,把我校的體育工作提高到乙個新水平。

青川縣青溪鎮中心小學校

2023年9月8日

小學體育工作自查報告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 教育部辦公廳關於做好中小學生體育專項督導檢查自查工作的通知 精神和教育局提出的要求,全面推進學校的體育工作,增進學生的身心健康,促進學生全面 健康 和諧發展,現將我校自檢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統一思想,形成共識,全面加強學校體育建設。體育教育是素質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我校全面樹立健...

小學體育工作自查報告

我校地處海陵區北郊,是一所規模不大的農村小學,學生不足三百人。在各級教育行政部門的領導下,我校積極學習貫徹 學校體育工作條例 結合體育課程標準的要求,有計畫 有組織地開展體育教學活動。學校堅持 一切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 的理念,建立健全學校體育工作機制,充分保證學校體育課和學生體育活動的正常開展,加強...

潯溪小學語言文字工作自查報告

南潯區潯溪小學座落在南潯鎮人瑞路885號,學校占地面積17畝,建築面積約5000平方公尺。現有教學班共23個,學生1045名,教師59人。學校擁有雄厚的師資,其中中學高階教師1人,小學高階教師25人,小學一級教師32人,小學二級教師1人。大專及本科學歷達到84.7 學校秉承 誠 嚴 禮 愛 樂 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