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總結

2022-09-30 20:45:05 字數 807 閱讀 1719

1121團支書

活動主題:

美麗福建美麗校園美麗心靈 ——魅力學前之「圖書館之旅」

活動總結:

人們常說,勞動是偉大的,是光榮的,沒有勞動就沒有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也就是說,只要是勞動,不論是什麼勞動,都是光榮偉大的。義務勞動是忘我的勞動,也是培養我們關心公共事業熱情的。

參加義務勞動的光榮感,塑造自己美好的心靈。處於這個時代的我們,大多都是獨生子女,父母對我們的寵愛,使我們對勞動的概念了解膚淺。這次有意的組織同學學雷鋒參加義務勞動,當整理圖書館的小小志願者,通過這次集體勞動,使我們體會到了集體的力量、集體的溫暖,也讓我親身體會到了勞動的光榮感。

讓我們對勞動有乙個更深入的認識,讓我們親身體會到了勞動的艱辛和勞動的光榮,讓我們重視勞動,重視自己的勞動成果,同樣也加強了我們的勞動觀念,幫助我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相信這次組織的活動能夠讓同學們了解勞動的光榮和價值。勞動具有的重要意義。

這次活動開展中,同學們積極踴躍的表現自己,展現我們大學生勤儉節約,愛勞動的良好品格,同時明白,校園是我們每個同學共同的家園,良好的學習環境,良好的讀書氛圍,是靠我們每個在校同學共同努力維繫的。對於我們這些在校的大學生們,獨立的培養和社會的洗禮是多麼的重要。對於現在的我們,越早接觸這個日新月異的社會,就意味著我們越能適應它。

我們應該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

本次活動還存在幾點不足:

2、 事先沒有進行明確的分工,導致開展活動過程中,每個人都沒有明確的目標。有些工作好幾人做,有些工作則沒有人做。

通過這次簡單的小活動,我們受益匪淺,下次開展活動,我們會總結這次不足,加以改進,爭取做到更好!

1121 團支部

圖書館總結

為了減輕圖書館工作壓力,協助圖書館完成圖書倒架工作,我們開展了此次活動。這次活動得到了圖書館和志願者們的巨大支援。從19日開始,我們先後組織志願者無償志願服務圖書館近十次,總共近四百人次志願參加了圖書整理工作。次數之多,人次之多,均創造了學院的歷史記錄。甚至在學校也是難得一見的。前期宣傳 為了讓更多...

圖書館部門總結

山東省萊陽師範學校蓋少民 各位領導上午好,在大家的全面支援 關心下,我校圖書館全體成員緊緊圍繞學校工作的總目標,從建立 講團結 講奉獻 講服務 的工作理念入手,本著一切為讀者服務的宗旨,通過一年扎扎實實的努力,圓滿完成了08 09學年的各項工作。1 團結務實 改革圖書加工模式 提高工作效率。第一學期...

圖書館整理總結

為廣大師生提供以乾淨,溫馨的讀書環境,積極踐行志願服務精神,進而激勵廣大同學更加積極的參加志願服務活動,我部協助校社會實踐於十月二十九日開展了圖書館活動。更好的完成此項工作,先要安排好參與活動人員。其次,通知他們準備好抹布,桶子。在活動進行前,向活動參與者講明要注意的問題。此次活動也是社員入社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