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加工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2022-09-29 09:42:06 字數 439 閱讀 2015

**:常州市華業塑料製品廠

眾所周知,注塑加工是一門知識面廣,技術性和實踐性很強的行業,因此它的加工製作也是需要結合多個學科內容的,否則是很難達到理想效果的。那麼,在注塑加工過程中,我們又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目前,對注塑加工件質量影響最大的有一下三個因素:

1、溫度:根據原料的不同,注塑加工所需要的溫度也是不同的。溫度過高或者過低對原料的加工都是不利的,這也嚴重影響成品出品效果。

例如溫度太低的情況下,液體原料呈現非常規的顏色;溫度過高的情況下,生產出的產品會有毛邊,達不到合格要求。

2、澆注道內速度的控制:快的話會有毛邊、填充過飽、燒焦的現象,慢的話會出現縮水、易斷等不良現象,所以應該恰當的控制澆注的速度,使製品達到合格。

3、冷卻時間的控制:注塑加工過程中在磨具內的冷卻時間是根據所加工的製品的不同而不同的,冷卻的好換直接關係到製品的表面亮度,所以一定要特別的注意。

廚房裝修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1 櫥櫃設計師建議用拉蘭 公尺箱。我用了乙個消毒櫃。2 煤氣管道到廚房煤氣熱水器之間不要走明管,在牆上開個槽埋pvc暗管,就不用在台板上打孔了。廚房脫排 微波爐 冰箱等電器的電源開關要預先設計好。廚房的瓷磚不要買亞光的,否則油膩很難擦。3 訂做整體櫥櫃的dx一定要注意扣板的水平,否則櫥櫃裝好後就原形...

關於廚房裝修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1 櫥櫃設計師建議用拉蘭 公尺箱。幸好我看到罈子裡的討論,在最後關頭,堅決把這兩樣cancel了,而用了乙個消毒櫃。2 煤氣管道到廚房煤氣熱水器之間不要走明管,在牆上開個槽埋pvc暗管,就不用在台板上打孔了。廚房脫排 微波爐 冰箱等電器的電源開關要預先設計好。廚房的瓷磚不要買亞光的,否則油膩很難擦。...

服務過程中注意事項

1 上班前應注意自己的儀容 儀表 髮型 鬍子 口紅 指甲 首飾等等。2 上班前不可吃有異味的東西 蔥 蒜 喝酒 吸菸等 3 上班時不可帶情緒上班。4 在任何情況下用或拿灑樓的物品應輕拿輕放。5 迎接客人時,如有幾名服務員同時在一起,問候客人時一定異口同聲說,在任何地方見到領導要打招呼。6 在任何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