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有哪些治療方法

2022-09-25 07:30:05 字數 501 閱讀 5149

胃轉流手術有著嚴格的適應症,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胃轉流手術,在考慮到**做手術之前,患者更應該先了解胃轉流手術的適應症,在手術前進行檢查,符合手術條件的患者,才建議考慮胃轉流手術**。

1、所有的2型糖尿病患者,在經歷長期的非手術**後效果不佳或不能耐受者,只要無明顯手術禁忌的,均可考慮行胃腸外科手術的**。

2、由於2型糖尿病的手術**效果與其糖尿病病程、胰島細胞功能、患者年齡等多種因素相關,因此我們認為,當患者符合如下條件者,可期望獲得更好的**效果:(1)患者年齡≤65歲;(2)患者t2dm的病程≤15年;(3)患者胰島儲備功能在正常下限1/2以上。

3、由於中國人的肥胖多屬腹型肥胖,發生心腦血管意外及其它併發疾病的風險更高,因此當男性腰圍≥90cm、女性腰圍≥80cm時,應更加積極地考慮手術**

濟南糖尿病醫院是中國二型糖尿病新技術(胃轉流手術)推廣基地,也是山東省內唯一一家開展胃轉流手術的糖尿病專科醫院,相比較綜合醫院,在胃轉流手術**糖尿病方面我們有無數例成功經驗,專病專治更專業!(本文由濟南糖尿病醫院供稿)

糖尿病足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對於患有糖尿病,並且有足部感染的朋友來說,了解糖尿病足的 方法是必須的,那麼糖尿病足的 方法有哪些呢?接下來,本文分三種情況來為大家介紹糖尿病足的 方法,僅供大家參考。想要了解糖尿病足的 方法有哪些的朋友可以接著往下看哦!糖尿病足的 方法有哪些?糖尿病足的 方法如下 1 潰瘍的 根據糖尿病足損傷的6...

糖尿病治療

蔬菜裡也有 降糖藥 萵筍 糖和脂肪含量低,並含有胰島素啟用劑。竹筍 竹筍纖維素含量高,可延緩腸道中食物的消化和葡萄糖的吸收,有助於控制餐後血糖。黃瓜 爽脆甘甜,含糖量僅1.6 可以為糖尿病病人提供維生素c 胡蘿蔔素 纖維素和礦物質。黃瓜中的丙醇二酸有抑制醣類轉變為脂肪,是肥胖的糖尿病病人及合併高血脂...

有哪些治療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藥物

服用注意點 本藥出廠後有效期為1年,並應置陰涼處儲存。四 潘生丁與阿司匹林 這兩種藥物均有抗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的作用。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患者每日服50毫克潘生丁及300毫克阿司匹林,可有效地控制病情的發展。五 維生素類藥物 口服,具有抗氧化作用。六 中藥 口服複方丹叄滴丸 六味地黃丸,具有活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