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BIOS裡設定U盤啟動

2022-09-23 16:18:05 字數 456 閱讀 2465

ios裡面如果想設定u盤啟動怎麼調,u盤在bios的裝置裡面會識別成什麼,不知道如何設定bios u盤啟動,請提供乙份bios啟動項的**,謝謝

考慮到部分同學看到英文就缺氧,進入bios就轉向,這裡給出bios裡設定u盤啟動的詳細圖示。以下以我的上網本為例。

step 1:將u盤插入上網本的usb介面,不要通過usb延長線啥的來連線(不然有可能識別不到閃盤裝置,進而導致你找不到相應的設定選項),然後重啟上網本。這一步如此重要,以至於我決定不給它配備**。

啟動時看螢幕提示狂按del鍵或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step 2:接下來就只能以我的上網本為例了,設定項如有細微差別請自行糾錯。選擇「boot」選單下的「hard disk drives」。

step 3:將「1st drive」設定為你的u盤,本例為「usb:kingston dt」。

step 5:按f10鍵儲存設定並退出。此步依然重要。

迷失在季節裡

春季春 月華萬頃,傾瀉庭園,猶似牛奶一般洶湧開來,明豔了花間,素有淺香襲來,清風低吟,雲影飄渺,心緒徘徊在這至韻的春意中。總那麼莫名無法釋懷,心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迷惘的漂浮在空中歇斯底里般的吶喊,而我只能站在原地無奈的仰望。現實的我在車間做著不喜愛的工作,拿著不滿意的報酬。厭倦的工作,一如既往在進...

在春光裡奔跑作文

春矯健地邁著大步走著,露出盈盈的笑容,伸出碧綠靈巧的雙手,忙碌而又快樂地為萬物編織著春的新裝。只見各種五顏六色的花兒都競相開放,爭齊鬥艷,香味撲鼻,小蜜蜂也不期而至,吮吸著花的甜蜜。在和煦的陽光下,我們在操場上站好隊伍,伴著進取的 隨著體育老師的一聲鏗鏘令下,我們猶如乙個機動轉輪,在操場上劃出一條條...

在牛肚子裡旅行

教學目標 1.會認 答 胃 齒 悲 等15個字,會寫 旅 咱 憐 等13個字。2.分角色朗讀課文,了解課文內容。3.理解青頭的話,讓學生懂得當遇到困難時,朋友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教育學生要真心地幫助別人。重點難點 重點 抓住描寫青頭行動和語言的句子,感受紅頭與青頭真摯的友誼。難點 感悟故事所蘊含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