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鋼結構安裝技術規程

2022-09-21 17:00:07 字數 782 閱讀 6342

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企業標準 q/wyj

q/wyj004—02—2007

2007—12—1發布2007—12—1實施

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發布

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企業標準

q/wyj004—02—2007

主編部門:中冶成工上海五冶機電公司

批准部門: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標準委員會

實施日期:2023年12月1日

關於發布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企業標準

《廠房鋼結構安裝技術規程》的通知

為保證施工質量,由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機電公司主編的《廠房鋼結構安裝技術規程》通過公司組織專家會審,現批准為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企業標準,編號為q/wyj004—02—2007,自發布之日起實施,在****承建的工程中嚴格執行。

2023年12月1日

前言本標準是根據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第二批企業技術標準編制的要求,在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技術中心組織下,會同各二級公司、相關專家等共同完成編寫工作。

在編寫過程中進行了比較廣泛的調查研究,總結了多年來的工程實踐經驗,並通過了技術中心組織的專家評審,反覆修改後,最後經審查定稿。

本標準由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技術中心歸口管理及具體解釋工作。各單位在執行本標準過程中,如發現需要修改和補充之處,請將意見及時反饋到技術中心,以供今後修訂時參考。

本標準的主編單位、主要起草人:

本標準主編單位:中冶成工上海五冶建設****機械電氣安裝分公司

主要起草人:張瑜、黃勝軍

建築鋼結構焊接技術規程

0.1建築鋼結構用鋼材及焊接填充材料的選用應符合設計圖的要求,並應具有鋼廠和焊接材料廠出具的質量證明書或檢驗報告 其化學成分 力學效能和其它質量要求必須符合國家現行標準規定。當採用其它鋼材和焊接材料替代設計選用的材料時,必須經原設計單位同意。4.4.2嚴禁在調質鋼上採用塞焊和槽焊焊縫。5.1.1凡符...

建築鋼結構焊接技術規程試卷

建築鋼結構焊接技術規程 jgj81 2002 試卷 一 填空題 1 2002版建築鋼結構焊接技術規程的編號為自年月日起實施。2 該規程適用的焊接方法包括 及3 根據鋼結構工程中節點的複雜程度和拘束度,鋼板厚度 構件受力狀況及鋼材的碳含量等因素,建築鋼結構工程的焊接難度可分為 4 製作與安裝單位或承擔...

工業廠房鋼結構中安裝技術

中圖分類號 tu391文獻標識碼 a 文章編號 概述 本文詳細介紹了在進行廠房安裝和構建過程中完整的安裝技術及注意事項,希望對建設相同專案時起到參考和借鑑的作用,從而確保工業廠房的順利竣工及使用過程中能夠取得良好效應。隨著現代社會鋼架結構的成熟和完善,如今的建築工程普遍開始使用鋼結構逐步替代傳統的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