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廠房安裝屋面與檢修

2022-05-22 22:51:02 字數 428 閱讀 3621

想必很多使用鋼結構廠房的消費者都知道我們大多數鋼結構的屋面都是採用彩鋼板,但是殊不知彩鋼板屋面經過多年的日曬雨淋,多多少少有一些小毛病, 有的顏色淡了,有的有點滲水,有的密封膠開裂等問題,所以及時做到保養及檢修工作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鋼結構廠房安裝屋面與檢修一般都是在晴天時,安排安裝人員對屋面有缺陷的鎖縫、釘子等部位進行檢修,進行加固,必要的進行更換,對於易積水的區域應加收邊板來進行修改。彩鋼板屋面防漏水效果的好壞,較大程度依賴於安裝單位的現場施工經驗及專業化程度。就勢必要求技術人員要熟悉活動板房的設計及結構,不同材料的施工工藝及安裝步驟,以及各種防水材料工藝的優缺點及實際應用要點,揚長避短,優化組合,根據現場工程實際狀況,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及相關技術措施。

安裝施工完畢後,對整個鋼結構廠房安裝的屋面進行檢查,若有暇疵,及時補漏,清理屋面施工安裝現場,通知相關人員來檢驗,檢驗辦法有沖水實驗或下雨後檢驗。

鋼結構廠房大跨度鋼結構安裝

作者 張澤斌 裝飾裝修天地 2018年第03期 摘要 隨著工業的發展,大跨度廠房數量越來越多,但由於大跨度鋼結構,重量輕,可以使工廠標準化,安裝也更方便,更好地滿足了大跨度廠房。鋼結構安裝技術直接影響其質量和施工效率,只有採用合理的安裝技術,按照正確的流程進行施工,才能夠有效地保證鋼結構的質量,所以...

高能1廠房鋼結構屋面驗收總結

鋼結構屋面分部工程總結 gd220112 工程名稱 東莞市高能工業氣體 1 廠房 建設單位 明瑋機械 東莞 監理單位 東莞市金鼎建築工程監理 施工單位 廣西建工集團第二安裝建設 編制日期年月日 主體結構分部工程總結 gd220112 一 工程建設管理概況 本工程東莞市高能工業氣體1 廠房由東莞市高能...

工業廠房鋼結構中安裝技術

中圖分類號 tu391文獻標識碼 a 文章編號 概述 本文詳細介紹了在進行廠房安裝和構建過程中完整的安裝技術及注意事項,希望對建設相同專案時起到參考和借鑑的作用,從而確保工業廠房的順利竣工及使用過程中能夠取得良好效應。隨著現代社會鋼架結構的成熟和完善,如今的建築工程普遍開始使用鋼結構逐步替代傳統的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