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報工程專案劃分的請示

2022-09-21 12:30:05 字數 424 閱讀 2338

jl31工程專案劃分報審表

(監理 [2013] 項分01號)

合同名稱:石屏縣農村飲水安全專案監理合同

合同編號:spx2013-ncys-jl

說明:本表一式 4 份,由監理機構填寫。監理機構、承包人各1份,發包人2份。

關於上報石屏縣2023年農村飲水安全專案劃分的請示石屏縣水利水電工程建設質量與安全監督站:

根據《水利水電工程施工質量檢驗與評定規程》sl176-2007;(水利水電基本建設工程單元工程質量等級評定標準)sdj249.1-88和石屏縣農村飲水安全專案招標檔案、實施方案。工程共劃分為1個單位工程,3個分部工程, 單元工程個數263個。

當否,請示。

昆明市新興水利水電工程建設監理****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

附件:《石屏縣2023年農村飲水安全專案劃分表》。

工程專案劃分表

單位工程 分部工程路基土石方工程a k0 650 k3 000 分項工程土方路基 k0 650 k3 000 土方路基 k3 000 k3 060,k3 140 k3 630,k3 930 k4 680,k4 900 k5 150 石方路基 k3 060 k3 140,k3 630 k3 930,k...

關於請求批覆建設工程專案建議書的請示

關於請求批覆 學校學生宿舍樓建設工程專案建議書的請示 市 由於我校近年來招生規模不斷擴大,學生宿舍顯得日益緊缺,因此學校擬在校園內現有的平房位置增建一棟學生宿舍樓 規劃總平面圖中第 棟學生宿舍樓 以緩解目前學生宿舍嚴重不足的狀況。目前,該工程專案建議書已經完成,有關情況如下 一 專案建設選址 學校校...

水利工程專案劃分及合格標準

水利水電基本建設工程單元工程質量等級評定標準 水利水電基本建設工程單元工程質量等級評定標準一試行 一 專案劃分 專案 單位工程 分部工程 單元 工序 工程。二 合格標準評定 分部工程施工質量同時滿足下列標準時,其質量評定為合格 1 所含單元工程的質量全部合格。質量事故及質量缺陷已按要求處理,並檢驗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