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成績演示文稿

2022-09-21 06:18:02 字數 966 閱讀 9703

呼和鎮幼兒園年度成績演示文稿

本學年裡,我們始終以教育局2011幼教工作要求為依據,在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這一學年幼兒園工作有了新的突破,現將一學年工作成績總結如下:

一、 積極開展本土化教研實踐工作

2023年我園充分利用本園的教育教學資源及社群資源,開展本土化教研實

踐工作。圍繞「如何培養幼兒合作意識及提高合作能力」的研究課題,開展了一系列活動,建黨90周年我園與福利院開展了聯誼會,讓我們的孩子從幼兒園交往範圍擴大到社群,孩子們在活動過程中充分體會到了和老人合作的愉悅感。幼兒園各種形式的活動如推廣普通話朗誦會、故事及情景劇比賽及家長開飯放日活動,讓我們的孩子不斷接觸更多的人群,學會與小朋友與大人合作,友好和諧的交往。

除此以外,我們把課題研究滲透到課堂教學中,語言課堂上,小朋友們根據已有的社會經驗表演各種角色遊戲,美工課堂上孩子們分工明確,更讓他們懂得合作的重要性,並不斷強化自己主動與別人交往。

二、 開展豐富多彩的戶外體能訓練活動

為促進幼兒的全面發展,根據幼兒園現有條件,曹園長發動全體師幼自製玩具,如袋鼠跳、滾輪胎、保齡球、蹦蹦彈、火車手拉手、鐵環等,滿足了幼兒各種活動技能的需要,促進了身體協調發展,讓幼兒在愉悅的玩耍中增強體質。

三、 美工收穫希望

因為是新園,所以在環境布置這一塊有很大的空白,園長這學年下了大力氣完善,曾多次組織教師去臨河等幼兒園參觀,引進了刮花、吹畫、卡美紙畫、砂畫等。假期組織教師學習紙藝、彩陶、彩繪等,在教研會上,教師們集思廣益共同謀劃怎樣上好美工課。最後生成了美工活動和環保意識、節約教育相結合的美工課,發動全園老師家長收集各種形狀瓶子、石頭、廢毛線、花布塊、紙袋等,和我們的彩陶、彩繪相結合,這樣,做出來的作品讓幼兒發自內心愛護,又從中流露出了一些獨特的稚拙和童趣,同時讓幼兒參與環境裝飾,走道、牆壁都成了幼兒的創作天地

以上是我園年度取得的一些成績,但還有很多需完善的地方。但我們堅信:呼和鎮幼兒園在上級領導的關懷與指導下將繼續努力,以飽滿的熱情、嶄新的面貌、科學的態度和求實的精神向著更新、更高的目標奮進,再創佳績!

2023年度QC小組活動演示文稿

公司五個qc小組榮獲全國各級質量管理優秀獎 隨著天津市質量管理協會主辦的天津市第三十三次質量管理小組成果發布會的閉幕,公司2011年度質量管理小組成果總結發布工作圓滿結束。經過歷時將近半年的層層激烈角逐,我公司橋梁構件廠的地鐵二號線3合同qc小組 確保地下沙層盾構施工質量 獲得 全國優秀質量管理小組...

智富集團2023年度消防演練演示文稿

智富集團2017度生活區消防預案演習演示文稿 1 演習的目的 增強廣大職工的消防意識,提高對生活區火災撲救工作的組織能力和處理能力,更好地了解集團的防火制度 消防器材的正確使用及現場的消防逃生路徑,提高自救能力,有效避免公司的財產損失。2 消防演習的時間和地點 2017年9月18日上午10時,第一房...

情況演示文稿第2期 公司2023年度工作會議召開

情況演示文稿 第2期總2期 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設開發公司二 一 年一月二十日 傳承發揚開拓創新 鞏固發展根基做優做強企業 公司召開2010年度工作會議 1月19日,公司召開了2010年度工作會議。公司總經理陳涌彪 黨總支副書記陳衛菁 副總經理柯鶴新 總經理助理方云鳳及全體幹部職工近100人參加了會議。...